「…蛇足!你還要在這裡待到幾點?我都已經去幫你餵過兩次モカ了你還是不回家嗎?」蓮無奈的揉揉太陽穴看著沙發上的耍賴中年。

 

「我回去也沒有用啊…clear又不在家。」這句話要是讓眾多モカ的追求者(?)們聽到一定會想要把這個爸爸丟到東京灣裡一百次。

 

「但你總要回家照顧モカ」蓮站著雙手抱胸以高姿態往沙發上那個傢伙的方向看去。

 

モカ很聰明會照顧自己。」繼續跟沙發融為一體,身邊灰暗的背景變得更趨近於黑暗。

 

「…誰管你到底要依賴モカ到什麼程度!反正現在、立刻、馬上去把clear接回家然後找個時間約nero吃個飯補償他。」蓮看著沙發上的傢伙繼續耍賴乾脆用腳戳戳他。

 

「欸?我才不、噗唔…」正要繼續耍賴的時候蓮突然把剛剛回來幫蛇足買的早午餐丟到他臉上。

 

「我載你去nero那裡,你好好跟人家道歉。」蓮滿臉凶惡的望著蛇足,說真的他只想趕快結束這場鬧劇…所以要是那傢伙再不乖乖起來的話他就會很認真的考慮要不要直接把他拎起來。

 

「…嗯。」蛇足抬起頭望著蓮,突然燦爛的笑著「蓮,你果然是我一生的好朋友喔。」

 

「給我閉嘴,有你這樣的朋友根本是我這輩子最大的不幸。」蓮翻了翻白眼無視他。

 

「叮咚!」電鈴聲響起「來了-」nero走向門口,怎麼感覺這兩天客人特別多?

 

「蛇、蛇足さん?」沒想到這麼快就來了?他還以為這對傲嬌指數跟幼稚指數都滿點的情侶會冷戰更久的時間呢…「嗯,我們家clear這兩天麻煩你了。為了感謝你的辛勞下次來吃他做的菜吧。」要知道,想在蛇足面前吃clear的菜絕對不是簡單的事情,但是蛇足さん…為什麼你要謝謝人家卻是clear來做菜啊?

 

「呃…」在nero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的情況之下蛇足已經跑進nero家裡了,這麼正大光明的把屋主晾在門口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cle…」一踏進客廳就看到一個窩在角落好像在跟自家老鼠抱怨些什麼的人,蛇足本來打算一見到他就立刻直球跟他道歉的,現在看到這個場景讓他有些好奇clear的不滿到底是什麼。

 

チョコちゃん你說說看那傢伙是不是太愛吃醋了?愛吃醋也就算了有些時候也滿可愛的,只是一直針對nero感覺對他很不好意思啊…明明他什麼都沒做還要被拖下水感覺好可憐啊。還有啊,明明就知道我有想看的動畫還硬要我陪他去玩遊戲,一個人玩明明也可以玩嘛!害我每次都只能看錄下來的檔…雖然有看到就好啦,但是每次都做些無理取鬧的事情真是…」clear嘆了口氣,這傢伙其實也沒什麼缺點啊,就是愛吃醋了點,而且不管是會動的、不會動的、動物、植物、生活中能吸引人目光的任何東西都能成為他吃醋的對象。

 

「因為我喜歡你嘛,我不希望你看著我以外的東西啊。雖然是雙魚座,但我的佔有慾可是很強的喔,即使是我第二喜歡的モカ我也不希望你一直注意著他,因為你只能看著我嘛,我不是一個會說甜言蜜語的人,我的情緒也沒辦法簡單的用言語表達出來,於是我只能想辦法得到你的注意力,無論我做了什麼,相信我,我的出發點都是因為愛你。」蛇足從後面擁住clear,在他耳邊低語。

 

「但偶爾我會做得過火了,請你告訴我,但是不要離開我,好嗎?」聲音中隱隱透出了些不安,這是clear第一次感受到蛇足的害怕,從來沒有見過他這麼樣的不安。

 

「我…」clear試著緩解對方的不安,畢竟他沒想到自己只是跟チョコ說說話會讓對方不安成這樣,不過話又說回來了,這一切都是因為…愛他嗎?

 

「跟我回家好不好?」蛇足用那雙電力十足的雙眼近似哀求的望著clear。

 

「嗯…回家吧。」clear微笑牽起蛇足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2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