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完,絕對不歡樂,不適者慎入。

 

栗色頭髮的少年蹲在地上,一旁的長毛貓蹲坐在少年面前,少年摸了摸貓的頭勉強的扯出微笑。

 

「喵~。」好奇的看著眼前的少年,貓歪了歪頭。

 

モカ真是好孩子呢。」少年伸手,貓跳進少年的懷中,抱著貓的瞬間少年的眼眶也跟著紅了。

 

時間回到稍早之前,貓看著主人抱著不斷掙扎落淚的少年進來這間房間,然後少年被放在軟軟的大床上,貓則是縮在自己舒適的床上看著這一切。

 

「你永遠不可能離開我的。」主人的眼神帶著難以理解的情緒望著少年。

 

「……。」少年抬頭看向主人,已經沒有淚了。

 

「我不會放你走的。」主人說完這句話之後就走出這間房間了,少年的眼神由哀傷轉為空洞。

 

モカ…我愛他啊,可是他呢?」他也愛你啊,小小的貓掌碰了碰少年的臉頰。

 

「他只是要我在他身邊而已,只是要我待在這裡而已,他卻可以自由的去跟其他人交際…然後又在我面前親暱的和其他人互動,他到底想要什麼呢。」少年的眼神黯淡的望著貓,貓無奈的用鼻子碰了碰他的鼻子希望他打起精神,畢竟她沒辦法用人類的語言告訴少年,她那主人只是希望少年能更在乎他一點,一點點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2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