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把他當成是同居三十題的前傳(?)吧 (´・ω・`)

 

「找房子囉(。・ω・。)clear更新了在Skype的動態。

 

「要搬家了?」突然看到一個來自【蓮】的訊息視窗,不忍說clear看到的時候一瞬間真的以為自己看錯了,好久沒有聽到蓮さん的消息了啊…。

 

「嗯,過幾天應該會去看房子。さん有什麼建議嗎?clear迅速的回了蓮的話,不過蓮さん怎麼會突然…?

「嗯…建議是沒什麼啦,不過看房子的話我可以陪你去喔。」蓮回答,整個人好爸爸模式又全開了。

 

「喔!可以嗎?蓮さん不是很忙嗎?」clear疑惑的問,還真的好一陣子都沒有看到蓮上線了。

 

「可以啊,我最近好不容易把事情都做完了,有一段假期喔。啊、那順便去吃個飯吧?好久沒跟你去吃飯了。」パパ我愛你啊啊啊!clear在心裡吶喊著。

 

而電腦的這一端──

 

「…不公平。」蛇足雙手抱胸看著眼前的對話視窗,為什麼蓮才用三句話就約到clear了?而且現在這個對話窗另一頭的人興奮程度八成跟看到みーちゃん的腿的時候差不多。

 

「蛤?」什麼不公平?蓮滿頭霧水的望向自己背後的傢伙。

 

「喔,我失戀了啦,clear一定是比較喜歡你,我失戀了。」蛇足別過頭開始鬧彆扭,蓮只能無奈的搖搖頭,果然在遇到某些事情的時候自家親友就會立刻幼齡化啊。

 

「…我知道了,你就一起去吧。」蓮果然不愧是蓮,一句話就讓後面的33歲兒乖乖閉嘴去玩遊戲了。

 

『對不起蓮さん!我剛剛錯過了一班電車可能會慢一點到ω`)ウッclear透過手機傳來訊息。

 

『沒關係你慢慢來,喔對了,今天蛇足也在喔。』蓮戳戳手機回傳。

 

「怎麼了?」剛剛明明還在旁邊打哈欠把嘴巴張得跟蛇一樣大(?)的傢伙竟然會立刻回神問他這個問題,不得不說愛得力量真的很強大。

 

clear說他會晚點到。」蓮回答,把手機收好免得像某人一樣把手機遺忘在世界的某個角落。

 

蓮さん!啊、蛇足さん!對不起我來晚了。」看到clear這個反應蓮可以很確定他剛剛應該是睡過頭了,而且在電車上一定也還想睡,不然怎麼看到蛇足的時候一臉驚訝的樣子?自己明明就有明確的說他今天會在啊…。

 

「喔!我們快進去挑吧。」這邊這個有可能是剛剛站著睡著剛被clear的聲音叫醒的傢伙完全無視蓮直接推開門把clear拉進去。

 

「希望要怎麼樣的房子呢?」房屋仲介商的大叔笑著看著眼前的三個男人。

 

「希望隔音效果好一點的地方,或者只要特別哪一間隔音效果好一點就行了。」clear笑著對大叔說。

 

「咦?隔音效果嗎?」大叔眼神曖昧的看向clear又看看旁邊把手隨便放置在clear身上的蛇足。

 

「嗯,隔音效果。」蛇足別有意味的回望大叔,單純的clear只覺得房仲大叔跟蛇足間是不是搭起了什麼溝通的橋梁?

 

「啊、如果附近有營業到很晚的甜點店會更好喔,但不一定要啦。」clear微笑,如果家裡附近有多晚都吃得到的甜點店就好了…。

 

「好的,那我幫您找找有沒有府和您需要的房子。」房仲大叔說完之後就對著電腦點啊點的,然後跑去印出了幾份資料,都是強調隔音效果佳的房子。

 

「大概就是這幾間了,請您過目一下有沒有您比較喜歡的地點。」房仲大叔遞上資料後clear認真研究了一下有沒有哪裡附近有好吃的甜點店,結果發現有三間附近都有,只好把他選出來希望能一一去看一下。

 

「這三間對吧?不過這三個地點恐怕需要一點時間來跑喔,你們今天的時間沒問題嗎?」房仲大叔很認真的確認了一下時間。

 

「嗯,今天一整天都沒問題喔。」蓮一邊咬著剛剛服務員送上的仙貝邊說。

 

接著三人就被房仲大叔開著車載到第一間的位置,走進去看了看之後發現其實還不錯,就只是浴室小了點,不過還在考慮範圍內

 

接著三人又被再到第二間,這次浴室是比較大了,不過主臥室變得有點小,clear的東西可能有些要放到主臥室外的地方,但也還在考慮範圍中。

 

然後是第三間,第三間的各方面都不錯,沒有什麼讓clear挑剔的地方,所以第三個暫時放在第一位。

 

「嗯,那今天就這樣吧。」蓮跟房仲大叔到一旁溝通了一番之後就決定今天就到此為止,房仲大叔也表示如果還想要看的話隨時可以再找他。

 

結果三人果然又跑到燒肉店,點完餐之後三人馬上開始閒聊。

 

clear喜歡第三間對吧?」蓮喝了口先送上的啤酒後說。

 

「嗯,但是第三間的價格跟另外兩間比就…有點難以決定。」clear苦笑著看蓮,也是啦畢竟房租真的是每個月很大的開銷。

 

「沒關係你慢慢找,找不到的話睡我家吧,還有一間空房,或者你要跟モカちゃん一起睡也可以。」就算モカ房間沒有床蛇足也會生一個出來給你的你就放心吧。

 

「嗯!謝謝蛇足さん!」clear開心的笑著看蛇足,絲毫沒有懷疑。

 

接著clear又跟好幾個不同的人去看了那三間房子,終於決定要第三間的時候房仲竟然打電話跟他說第三間被人租走了,然後在幾經掙扎之下又決定了要第一間,畢竟租約快到了嘛…自己跟蛇足さん也沒有真的熟到可以去住對方那裡,雖然不得不承認他很喜歡蛇足也很喜歡モカ,但是說不定對方只是說說而已啊…要是真的去了搞不好還會造成對方困擾呢。

 

然後又糾結了一段時間,最後決定乾脆就第二間吧!正決定要打電話去給房仲大叔的時候對方打來了,然後告訴了他一個萬分不幸的消息…連第二間都被人租走了啊啊啊!剩下的時間絕對不夠他再去找新的房子……難道真的要去打擾蛇足さん嗎?

 

反正沒有退路了!這樣想的clear打了通電話給蛇足「もしもし。」對方慵懶的聲音傳來「蛇、蛇足さん,我…我可以暫時住在你家嗎?不、不會住很久,真的,找到房子我會立刻搬走的,不過我的租約就快到期了所以…」「好啊,住多久都可以。」蛇足在clear結結巴巴不知道該怎麼說下去的時候很直接的就丟出了這句話。

 

搬到蛇足家的第一天晚上,兩人跑去超商買了酒然後煮了火鍋來吃「啊哈哈,總覺得對蛇足さん很不好意思,就這樣跑來住你家,明明不是你的誰…」clear不好意思的抓抓頭,然後尷尬的摸了摸正舒服睡在他腳上的モカ

 

「不是說了別客氣嗎?而且モカ也很喜歡你啊,沒有誰會被打擾啦。」蛇足夾起菜往嘴裡送,然後兩人開始喝剛剛在便利商店買的酒,接著某個中年就趁著自己喝了酒膽子夠大的時候突然轉過頭跟clear說「呐、clear,你要不要就住下來?」「我?我不是已經住…」「我不是說那個啦,我是說同居,跟我還有モカ一起,然後…跟我在一起。」被這句話一嚇clear酒都醒了!這、這、這…這是告白嗎?

 

「蛇足さん你醉了啦,這種事可要好好考慮清楚才行喔!而且我是男的耶,該不會蛇足さん也喜歡男的吧?」clear一笑置之,絕對是酒品不好的大叔在亂開玩笑,雖然自己對對方有好感,但絕對不會趁人家喝醉什麼都不清楚的時候佔人家便宜。

 

「咦?我很清楚喔,我知道我在跟誰告白,我也知道我在做什麼,我還沒醉喔。」蛇足突然一臉認真的看向clear。

 

「嗯?」clear愣了愣,不過蛇足並沒有給他太多的時間發愣,直接對著他的唇印上去,接著霸道的在他耳邊低語「不管怎樣,你都是我的。」然後…直接醉倒在clear肩上。

 

幕後(?)*:;;;;;:**:;;;;;:**:;;;;;:**:;;;;;:**:;;;;;:**:;;;;;:*

 

「蛇足さん你覺得我該不該去拜拜啊…?」clear苦惱的望著蛇足,蛇足也疑惑的望著他,好好的為什麼要去拜拜?跟他交往不好嗎?

 

「我找房子的時候超可憐的耶…竟然連續三間都在我決定的時候被租走…我覺得我一定是被什麼東西詛咒了啦。」clear難過的望向蛇足。

 

「那個…clear,我跟你說一件事情,但是你不能生氣喔。」蛇足吞了口口水後決定把這件重大的實情告訴他可愛的戀人。

 

「什麼?」clear不解的望著蛇足。

 

「…其實把房子租下來的人是我。」「……。」好你個財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2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