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蛇、蛇足さん你怎麼啦?」看著自己眼前的低氣壓,clear戰戰兢兢的詢問著眼前的面癱,這傢伙今天怪怪的,連他都看的出來。

 

「沒有啊。」才怪,沒有的話你會跟我朋友家的三歲小孩一樣微微嘟嘴然後撇過頭嗎!?

 

「嗯…不然你跟モカちゃん說?」把モカ抱起擋住自己,試圖用一些平常不會做的舉動打動那個外表看似帥氣(?)幼稚卻過於常人的愛貓人蛇足

 

「…モカちゃん才不會想知道。」你看吧這不就是有什麼嗎…clear在心裡默默的吐嘈著。

 

「咦?那你就告訴我嘛~我想知道啊。」clear用平常不會有的甜膩聲調想把眼前這傢伙的話套出來。

 

蛇足盯著clear三秒之後…「為什麼跟nero結婚。」還真的把話套出來了。

 

「蛤?」clear就維持著那嘴巴微開的姿勢將近十秒才想到要反應「我、我什麼時候跟nero結婚了?」咦?自己應該從來沒有在酒後失態成這樣過吧!?

 

「哼,我都看到了。」繼續微嘟著嘴撇著頭鬧彆扭。

 

「那個…蛇足さん我到底什麼時候跟nero結婚了…」現在比起眼前這個鬧彆扭的幼稚大叔clear更想知道自己的身分證是不是多了些不該有的東西…。

 

「那個啊,你們的生日活動。」偷偷轉過頭來盯著clear。

 

「啊、那個啊,咦不對!蛇、蛇足さん你怎麼會知道那天的狀況?」那、那天明明就沒有看到蛇足不然他到底是埋了多少線人?

 

「蛤?那天晚上你不是傳了一封莫名奇妙的Mail來嗎?說什麼你跟nero那傢伙結婚了什麼的。」clear突然感到一陣惡寒…沒記錯的話那天晚上他根本醉得跟泥一樣但僅存的記憶中好像有跟水戶、えろnero玩什麼交換手機然後傳Mail騙通訊錄裡的隨便一個人的中二遊戲…該不會這麼準水戶就傳給了…不能再想下去了太可怕了。

 

「那、那個…那不是我…我那天晚上喝醉了…」越說越小聲最後乾脆在蛇足旁邊土下坐低著頭,就像要把自己縮起來一樣。

 

「喔?親愛的clear你應該還記得我跟你說過什麼吧?」蛇足突然微笑起來,雖然不管怎麼看都不像是好的意思。

 

「不、不能在蛇足さん不在的地方喝醉…」完全不敢直視蛇足的眼睛。

 

「喔,看來你有好好記得嘛。」微笑漸漸加深然後伸出手摸了摸clear的頭。

 

「嗯…」心虛的不敢亂動只好任由那隻手漸漸往下移動,臉頰、脖子、胸部、腰,然後是…褲頭!這個傢伙一定又色心動了!『但、但是現在這個狀況要是反抗的話…』就在clear一個人在心裡糾結半天的時候蛇足已經把手伸進不該碰的地方了「等、等等,蛇足さん…」碰到了啦!雖然很想像平常一樣拍開蛇足的手但是自己錯在先完全就是屈居弱勢。

 

「乖,這只是給你記得我說的話的獎勵而已,在外面喝醉還有結婚的帳我們慢慢算。」靠在clear耳邊用著充滿色氣的聲線說,然後雙手還不忘把對方抱往臥室,雖然沙發上不錯但是モカ在旁邊所以…今天就委屈一點回房吧。

 

「吶…是誰策劃生日活動的?」一邊撥弄著clear柔順的頭髮一邊用那慵懶又充滿色氣的聲線問,尤其是在這時候特別色的聲線。

 

「嗯?水戶さん…」整個人累到半昏睡狀態的clear毫不猶豫把那天的罪魁禍首供出來。

 

「喔~連Mail也是嗎?」不安定的手又開始作業了。

 

「嗯…蛇足さん我累了…」微微皺眉然後像撒嬌似的窩進蛇足懷裡。

 

「…晚安。」在蛇足臉頰上印上一吻。

 

「幸好你不是真的跟nero結婚,這幾天我根本連自己在幹什麼都不知道…」把clear摟進懷裡,輕柔的往額頭吻去。

 

次日──

 

「……那個,蛇足さん,我可以知道我眼前這一套是什麼東西嗎?」clear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的服裝。

 

「嗯?這不是一眼就能理解嗎?今天是貓耳女僕。」拿起整套的女僕裝還有那個傳說中會動的貓耳塞進clear手中。

 

「該、該不會是我要穿吧?」問完之發現自己問了一個蠢問題,這裡只有兩人一貓,不是自己要穿的話難道是那個把衣服塞過來的傢伙嗎?用膝蓋想就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了…。

 

「嗯。那個,反正你很喜歡モカ不是嗎?就跟她當好伙伴當到我開心為止吧。」然後露出一種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燦爛笑容幫對方把衣服脫下,呃…到那套衣服要好好穿在clear身上恐怕還需要一段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2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