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蛇栗】同居三十題-喝醉(接離家出走)

 

「喂,蓮,陪我喝酒。」電話一接通立刻切入話題,另一頭的蓮無奈的望著被掛掉的電話。

 

有沒有人這麼簡潔?整通電話從接通到被掛掉歷時三秒鐘。

 

蓮買了幾罐啤酒準備回去聽某個傢伙的抱怨,十成是跟clear有關,蓮在心裡跟自己打賭,如果這次賭對了自己就跟みーちゃん去吃大餐。

 

「咦?你今天怎麼這麼快?」平常明明自己買完酒回家十分鐘後都不會有人出現在門邊,看來今天應該不是什麼小事喔。

 

「…離家出走。」蛇足沒頭沒尾的盯著蓮說出這幾個字。

 

「蛤?」所以蓮很理所當然的就聽不懂。

 

「是你離家出走還是clear離家出走?」該不會兩個都離家出走吧?那モカちゃんチョコちゃん是要怎麼辦?互咬嗎?

 

「clear離家出走了啦。」蛇足仍然悶悶的,本來就長得有些憂鬱的臉今天顯得十分憂鬱。

 

「所以你也離家出走?」呃…那該不會真的要兩隻小寵物互咬吧?

 

「沒有啊,我只是來找你喝酒。」蛇足仍舊滿臉鬱悶,瞄了一眼蓮手上的塑膠袋之後伸手進去隨便拿了一罐啤酒。

 

「為什麼會吵到離家出走?」蓮也拿起一罐啤酒打開,看著對面一臉鬱悶的蛇足。

 

「沒、沒有啊。」明顯的心虛表示這傢伙在撒謊,而且是彌天大謊。

 

「嗯~。」反正現在說不說都一樣,等到第二罐啤酒喝下去之後他絕對會一五一十的把所有事情都怪怪自己吐出來,蓮喝了一口啤酒之後挑眉看向旁邊不知道在心虛什麼的蛇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心情不好喝悶酒的原故,今天的蛇足竟然在第一罐還沒結束就開始敘述起吵架的緣起(?),不過聽蛇足這樣一說蓮有點同情起nero,明明從頭到尾就是受害者還要被眼前這個33歲兒拿來唸…改天請他吃頓飯好了。

 

「好啦反正你就是吃醋嘛。」蓮拍拍蛇足的肩膀,反正這傢伙酒喝完什麼都會忘記,只要記得叫他去接clear回家就好了。

 

很顯然蓮算錯了,某蛇在喝完那一整袋酒之後沒有乖乖睡著,反而纏著蓮要找clear,開什麼玩笑這傢伙以為現在是下午兩點嗎?現在都深夜兩點了還要找人家,他都睡了好嗎?

 

「不管啦我要clear!他是我的、我的喔。」抓著蓮的手用力搖啊搖的,好像再多搖幾下clear就會被搖出來一樣。

 

「好,你的,都你的,拜託你快點放手不要再搖了!我怕我的骨頭會受不了!」再怎麼說他也三十好幾近四了,實在是受不了眼前這傢伙的搖搖攻擊,再搖下去不是把喝下去的酒吐出來就是把蛇足轟出去。

 

「…clear勒?」蛇足不滿的看著蓮,搞得好像蓮把他藏起來了一樣。

 

「我怎麼知道他在哪裡啦…」蓮無奈的揉揉自己的太陽穴,搞什麼他都還沒有小孩就已經要體驗養小孩的艱辛了嗎?他一點都不想要因為蛇足讓自己不想結婚生子好嗎?

 

「我要clear啦!蓮~我‧要‧clear。」不滿的微微嘟著嘴唇看向蓮,這表情要是讓大家看到絕對會暴動,但是現在的蓮只想要把他打爆而已。

 

「…怎麼這麼難搞啦。」各位千千萬萬不要以為蓮是一個很沒有耐心的人,你要是被一個醉漢爐超過一個小時你也會有這樣的反應。

 

「…好!乖一點,我幫你找他。」兇惡的瞪著又要開始發酒瘋的蛇足,雖然好像沒什麼用但是至少讓他安靜了一下。

 

「喂,nero,clear在你那裡嗎?」蓮的口氣帶著無奈,他大概可以了解平常的clear是怎樣被煩了。

 

「在、在啊,蓮さん你的聲音好像很累…」nero擔心的問,電話那頭還傳來一個不太清楚的聲音。

 

「我現在去載他來。」蓮無奈的抓起車鑰匙掛掉電話,然後把後面那個心智幼齡化傢伙放在家…應該不會有問題啦。

 

蓮迅速的飆到nero家把clear運(?)過來看看那個幼齡化的傢伙,clear滿臉疑惑的被蓮拉往客廳,然後一個醉漢趴在桌上玩著剛剛被自己喝光的啤酒。

 

「蛇…」clear被眼前的光景嚇了一跳,接下來發生的事更讓他感到難以置信,他不過是發出一個音而已,真的就只是一個音而已,剛剛那個趴在桌上裝死的傢伙立刻跳起來往這邊衝,clear瞪大眼完全不知道現在發生什麼事情,這、這是怎麼回事?

 

「clear~」被醉漢…就是蛇足,壓倒在地的clear完全沒辦法做出反應,到底是誰傍晚的時候在跟他吵架?現在又衝過來壓倒他請問現在到底…?

 

「蛇足さん放開我啦…蓮、蓮さん在看啦!」終於回過神的clear想到了現在是在蓮家,萬一這傢伙在人家家裡做出什麼沒辦法挽救的事那就不好了…。

 

「不要!」接著某蛇就像無尾熊一樣攀在他身上,怎麼戳怎麼打怎麼踢怎麼弄他就是不起來。

 

「不要…我的…clear…」斷斷續續的不知道念著什麼東西,clear只覺得身上所承受的重量越來越重…該不會睡著了吧!?

 

「呃…那你們兩個就睡這裡吧,我去拿被子枕頭來。」蓮同情的看向clear,然後用眼神表示他也沒有辦法。

 

於是clear就被一隻無尾熊…被蛇足抱著睡了一整個晚上,在地板上。

 

「痛…嗯?」宿醉的蛇足眨眨眼,發生什麼事?他記得昨天晚上夢到自己把clear緊緊的抱著,然後…然後就沒有後續了!咦?手上好像有東西?「…clear。」不確定的喊了一下對方,只見對方皺了皺眉頭鑽進他懷裡繼續睡。

 

「還在做夢嗎?」不確定的捏捏自己的臉頰,啊、有點痛。

 

「唔…」clear揉揉眼睛,看了三秒眼前的人,繼續睡。

 

「…不要無視我。」蛇足強硬的抬起clear的下巴,接著強勢的吻住他。

 

「…唔!?等、不…」clear被蛇足突然的吻嚇醒之後整個人根本睡意全消,坐起來看著對方「早安。」蛇足也跟著坐起來「早…我要走了,幫我跟蓮さん打聲招呼。」開什麼玩笑,昨天下午那莫名其妙的氣他可還沒消呢。

 

「欸!?等、等一…」蛇足愣愣的望著門口,又、又怎麼了?

 

「你還是乖乖去道歉吧,昨天的事。」早就已經醒來的蓮看著小情侶兩個人突然覺得這兩個傢伙根本就是白癡,然後被捲入這件事情的自己根本就是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2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