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蛇足さん你又怎麼了啦?明明就已經說過了我跟nero什麼都沒有啊!而且這件事已經過這麼久了我也跟你道過歉了嘛!」clear生氣的大吼,這傢伙到底是怎樣?為什麼又突然找他吵nero的事情?明明就已經有說過他們兩個只是青梅竹馬的好夥伴啊!

 

「我又怎麼了?這不是第一次吧?從以前到現在…尤其是最近,你竟然還把他帶到家裡來過夜。」蛇足口氣也沒好到哪裡去,雖然他根本忘了那天是自己徹夜不歸。

 

「我把他帶來家裡過夜?你有沒有想想看那天到底是誰沒有回家啊!而且那天是我‧生‧日‧喔。有人整晚都在別人家醉醺醺的睡著了之後反而怪我找朋友來家裡慶祝囉?」clear不悅的瞇起眼睛,敢問這隻蛇現在是在翻舊帳嗎?好啊,反正這次他根本什麼都沒有做,要說有力的話自己的立場絕對是有利的。

 

「…不管啦,反正你趁我不在把他帶回來就是不對。」理虧又不肯拉下臉的某蛇雙手抱胸往另一邊看去,反正就是要任性到底就對了。

 

「喔?所以你帶蓮さん或者其他朋友來就可以我就不行囉?那我住在這裡幹嘛,我回去不就得了。」clear火大的走向房間隨手拿了幾件衣服塞進行李箱之後就帶著チョコちゃん一起走出兩人的家。

 

「……。」隔著門不發一語的兩個人。

 

雖然說是要回去啦…不過已經退租了能去的也只剩下nero那裡,算了!反正蛇足那傢伙都已經這樣說了,自己也是會有累的時候啊…每次每次都要為了nero吵架,明明他自己也一天到晚跑去找蓮さん跑去找其他人啊!

 

「來了~」爽朗的聲音慢慢靠近門口,nero疑惑的想著誰會跑來他家。

 

clear?你怎麼會…呃,這樣大包(行李箱)小包(チョコちゃん)的莫非你是要住我家?」蛇足さん不會生氣嗎?不過看到對方的臉色讓他瞬間把這句話吞回去,自己再天然也大概能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可以嗎?」微微低著頭上目線看著nero,對方無奈的嘆口氣,眼睛裡傳達的訊息明顯的寫著:『上目線根本犯規。』嗯…總之是有地方住了。

 

「你離家出走喔?」nero到了一杯水給正在餵チョコclear,雖然眼角餘光看到他好像差點把水往チョコ身上倒。

 

「我們吵架。」滿臉哀怨的轉頭,nero不解的看著對方,吵架就吵架幹嘛這麼哀怨的看我!?

 

「啊…」發出意味不明的微妙聲音,或許是因為不知道該作出怎樣的反應才好吧。

 

「那傢伙每次都說我跟你怎樣怎樣的,拜託不要鬧了好嗎…我們是青梅竹馬欸!有怎樣不是很驚悚嗎!?」果然是一條線的clear,不過是稍微給點指引就開始把後面的話自己講出來了。

 

「嗯…可能他…吃醋嘛!」nero努力想安撫眼前情緒太高漲的青梅竹馬。

 

「誰理他啊!可惡又不知道哪根筋挑到了竟然又在那邊……」接下來省略五百字,clear生氣的把最近受的氣一口氣吐出來(好饒舌)。

 

「嗯…的確是蛇足さん的不對,不過時間也不早了你不去洗澡睡覺嗎?明天有工作吧?」nero看了看牆上的時鐘,從clear來這裡到現在過了5個小時,蛇足還沒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2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