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蛇栗】同居三十題-生日


「……。」死盯著眼前的手機螢幕還不時抬頭看看電腦螢幕有時候還要分心去聽聽看門鈴有沒有響起,沒錯,這個人就是clear

 

為什麼會造成這種狀況發生呢?因為今天是八月二十七日凌晨十二點多幾分,蛇足不在家,不在他們的家。

 

「…不回家也不說一聲。」小小聲的對著腳邊的モカ抱怨,雖然主要想說的一定不是表面上的這句。

 

「算了,我不要等了,モカちゃん我們去睡覺吧。」溫柔的摸摸腳邊的貓,clear收起剛剛的怨婦臉,換上和動作相符的溫柔表情對著モカ笑了笑,接著抱起她往臥室走去。

 

「晚安喔,モカちゃん」在モカ的額上印下一吻,自己往床上走去。

 

「……騙人的吧,怎麼會這種時候睡不著。」clear躺了將近半小時發現了一個殘酷的事實,就是自己好像已經習慣身邊躺著另一個人的感覺了,現在自己一個人躺在雙人床上竟然開始睡不著。

 

「……一定是因為今天喝了咖啡的緣故。」clear開始洗腦自己,絕~對不是因為那傢伙不在的原因,絕‧對。

 

雖然話是這樣講啦…但是某會長還是在睡睡醒醒之間反覆,乾脆打通電話給nero請他一起來吃甜點。(冰箱存貨)

 

「幸好你還沒睡,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找誰陪我吃蛋糕。」clear笑著戳戳自家青梅竹馬的肩膀,唉,這時候真的覺得青梅竹馬跟家人一樣重要啊。

 

「我說你啊…就算生日也不用這麼開心半夜吃蛋糕吧…」nero挖了一口蛋糕塞進嘴裡,順便小小唸了一下對方。

 

「啊、還有,沒事幹嘛要把蛋糕的照片鎖起來?不能給FOLLOWERS看嗎?」nero不解的問,還是怕這時候會讓很多人也想吃?不不不、自家青梅竹馬的腦袋裡絕對沒裝這麼多東西。

 

「咦?沒有啊,只是證明一下生日蛋糕吃過了嘛。」clear有點心虛的說,他才不會說是因為氣某個人不在家才故意拍給他看的。

 

「喔~好吧那等一下吃完蛋糕你就快去睡吧。」nero又挖了一口蛋糕,雖然也很想慶祝啦,不過現在這個時間不管蛇足家的隔音設備有多好都不適合慶祝吧…更何況現在大概只能在便利商店買到啤酒幫對方慶祝。

 

「欸?我們玩一下遊戲嘛,上次店長借我的恐怖遊戲我還沒玩完陪我玩一下啦~」clear不甘的說,這讓nero有些嚇到,畢竟這不是常有事,尤其是在clear住到蛇足家之後。

 

於是這兩個人就玩著店長提供(?)的遊戲玩到凌晨五點,雖然途中還有經歷過nero睡著、モカ起床、餓了又跑去吃吃蛋糕之類的狀況。

 

「…五點了你也把第一次玩完了該不會要我陪你去吃早餐了吧。」nero帶著滿臉『快讓我睡覺』的疲憊問clear

 

「咦?對喔,那我們準備一下就出去吃早餐吧。」clearモカ的早餐放好之後把遊戲們收一收接著就把nero拖出門。

 

「…吃完我就可以回家睡覺了對吧。」nero眼神渙散(?)的看著(應該是看著)clear

 

「啊?唉呀可以到我們那裡睡啊。」拎著早餐把nero拖出店外往自己跟蛇足的家走去。

 

nero不要睡了啦!不然我們來錄歌好了,快點起床不要睡了!」明明就是你說可以在這裡睡的!nero在心裡默默的哭了一下。

 

「再半小時,半小時就好。」然後立刻進入誰也叫不醒的深層睡眠狀態。

 

「…半小時超過了啦!都一小時了快點起來!」nero無奈的坐起來看著眼前的clearclear整晚都不睡你都不累嗎?」該不會真的是他想的那樣吧?蛇足さん不在所以他睡不著?那也睡不著太久了…。

 

「這麼一說我真的有點睏了…那我睡一下好了…」clear躺在地毯上閉上雙眼貌似進入睡眠,在沙發上的nero也再度被叫去跟周公下棋。

 

「……。」這是什麼情形?一回家就看到同居人跟他的青梅竹馬兩個人睡在客廳還有自家的貓也躺在同居人的腳邊安穩的睡著,請問他現在是看到什麼全家福了嗎?

 

clearnero你們兩個這時間睡覺不太對吧。」有點黑化的蛇足站在一個可以清楚看到兩人的地方居高臨下的望著兩人。

 

「啊、蛇足さん,好久不見。nero揉揉自己的眼睛,他不過睡個覺要被叫醒幾次才可以…。

 

「好久不見,不過你們兩個這時間睡在這裡到底…?」吃醋,這男人絕對在吃醋,語氣就像是個被醋罐飽的妒夫。

 

「喔…昨天晚上clear睡不著,所以我來陪他吃蛋糕、玩遊戲啊…我現在好睏可以睡了嗎…?」nero不等蛇足反應就躺了下去。

 

「……。」放棄叫醒nero,蛇足把躺在地毯上的clear抱往臥室,鎖門。

 

「嗯…?喔,你回來了。」冷淡的望著抱著自己的人,然後冷淡的說。

 

「…生氣了?」蛇足無奈的望著對方,雖然一夜未歸是他的錯但是clear也不能找nero來陪他過夜啊!

 

「沒有啊,生什麼氣。」一樣是淡淡的,不看他。

 

「昨天晚上我喝醉了,睡在蓮家,忘了跟你說,對不起。」誠實的道歉,這下總該原諒他了吧?

 

「喔,所以呢?」默默的瞄了蛇足一眼,搞什麼嘛!根本就不記得最重要的東西!

 

「…所以,對不起。」還在生氣?這樣的反應倒是超出蛇足的想像範圍了…。

 

「喔。」沒心!clear喪氣的轉過身。

 

「還有…左手給我。」蛇足像是領悟到什麼似的說。

 

「……。」默默伸出左手不反抗的clear讓蛇足有點擔心,自己在他生日這天一夜未歸真的有這麼嚴重嗎?只好努力補救了…。

 

「送我一個禮物好嗎?」比剛才更加誘人的聲音在clear耳邊響起,clear不解的望向對方。

 

「把你的一生都交給我好嗎?」蛇足在clear左手無名指上套了一個戒指後輕輕的抱著他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2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