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三十題-相擁入眠

 

「蛇足さん…我睏了。」躺在床上clear揉揉眼睛,看著一旁靠著枕頭坐著正在看キングダム的蛇足。

 

「嗯,等我一下。」把漫畫隨手放在床邊之後走去モカ房間看看有沒有把早餐放好,走回房間之後關上燈。

 

「蛇足さん…抱抱。」clear突然的舉動嚇了蛇足一跳,今、今天的clear還好嗎?沒有發燒嗎?

 

「抱我啦!」clear不滿的戳了戳蛇足的胸口,示意他快點,因為他想睡了。

 

「好、抱你。我親愛的clear,晚安,」蛇足笑著在clear頭上印下一吻之後兩人便抱著彼此沉沉睡去。

 

同居三十題-早安吻

 

「嗚…」好溫暖…今天的被窩怎麼特別溫暖?咦?等等!怎麼會有一隻手?「啊!」完全忘了自己身在蛇足家的clear嚇了一跳。

 

「啊…你醒啦,早安。」蛇足笑著看身邊的clear,啊~昨天晚上撒嬌的clear真是好可愛啊。

 

「早、早安啊,蛇足さん」似乎想起自己昨天晚上的所作所為的clear突然從臉頰紅到耳根去,這讓抱著他的傢伙更加得寸進尺了。

 

「吶,要公平喔。昨晚我有抱你,今早該給我早安吻了吧?」色氣比平時在各種場合調戲(?)觀眾時更加過份,就算身為男人clear都有種要被攻陷了的感覺。

 

「唔…早安。」紅著臉的clear在自己理虧的狀況下只好乖乖的親了蛇足的臉頰。

 

「不是那裡…」語畢,蛇足便覆上clear的唇,接下來就兒童不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2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