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ear真的搞不懂自己現在到底在幹什麼,竟然會因為玩那款久遠以前的L4D2戰績輸給蛇足然後就要跟他在這邊聊48小時的Skype?這太超越他以前所會做的事的範圍了。

 

「那個…蛇足さん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clear坐在電腦的這頭發問。

 

「嗯?你問。」另一端傳來低沉的男性嗓音。

 

「為什麼我們一定要這樣用Skype聊天啊?」而且還一聊就48小時這根本就…是不用睡覺嗎!?

 

「嗯…沒什麼啊。」總不能說是因為你到我家都顧著跟モカ玩我才想出這個辦法的吧。

 

「為什麼不能去你家或者來我家就好呢?這樣開著48小時我很怕電腦會抗議欸…」clear明顯對這個答案有著不滿,卻又不能直接拒絕,誰叫他打的殭屍沒有蛇足多?

 

「…不會啦,久久一次嘛,沒問題的。」久個頭啦!根本沒有人會這樣好嗎!?聽到蛇足的回答差點把手指戳進電腦螢幕裡的clear在心裡吐槽著。

 

「可是我等一下要出去工作欸,你真的還要開著嗎?」說到底個通話根本沒有意義啊!從昨天晚上就通話到現在了大部分的時間還不是被睡覺、吃飯占掉,真正說話的時間大概只有三小時,而且還有一搭沒一搭的。

 

「嗯,開著。」你看吧!回話也不過就這幾個字!

 

「那、那我要出門囉。」拿起早就準備好的錢包和手機塞進口袋「我先把麥克風關掉喔。」正要按下那個按鍵的時候突然──「不用關啦,就這樣放著。」蛤?clear腦袋瞬間栗子化(?)等等他家是有什麼不乾淨的東西嗎?蛇足さん要這樣開著該不會是要跟那個東西對話吧?真是別鬧了…「快出門吧。」「喵。」腦袋栗子化的clearモカ可愛的叫聲拉回現實,嗯對該出門了。

 

「噗哈-好累喔。」回家之後躺在地板上滾來滾去的clear好像忘了什麼事…「喔,你回來啦。」慵懶又帶有磁性的聲音響起,然後──「啊!?」很明顯被嚇到的clear

 

「原來是蛇足さん啊…」嚇我一大跳!clear輕撫自己的左胸要自己冷靜下來,對喔…他都忘了那個48小時的Skype還開著呢。

 

「蛇足さん我想抱抱モカちゃん啦…」有點脫力的clear對著麥克風說。

 

「不行。」要是說想抱抱我我就讓你來。蛇足在心裡默默的補上這句,果然是愛鬧彆扭又渴望被愛的33歲兒。

 

「不要這麼小氣嘛,我都已經乖乖聽話把Skype開著了…」小小聲的嘟噥著。

 

「…那等這48小時結束就可以來抱モカ了喔。」頓了三秒之後蛇足說,果然…開這個就可以讓clear知道平常自己被禁慾的時候有多痛苦。

 

「欸?這樣還有…將近30個小時欸!不要這樣嘛我很久沒有抱モカ了。」莫名其妙提起精神跟蛇足討價還價的clear

 

「…你平常也不讓我抱啊。」學對方小小聲的嘟噥著。

 

「嗯?什麼?你剛剛說什麼?」clear疑惑的眨眨眼,雖然知道對方看不到。

 

「沒有,我什麼都沒說」說完之後還在對話框上面打了(╯⊙⊙╰ )的表情符號,clear無奈的抽動嘴角,自己當初怎麼會答應跟這麼讓人想揍他的人在一起啊…。

 

「怎麼不說話了?」蛇足問「沒有啊,不知道該說什麼…唉唷我要去玩C9了啦!」clear無奈的縮小Skype視窗。

 

「啊,等一下蓮會來喔,我們會在客廳,有事的話可以大喊親-愛-的-我就會回來了。」隱約傳出低低的笑聲,clear忍住出拳的衝動(因為現在只會打爆螢幕)點開C9,什麼親愛的!明明就知道蓮さん在場的時候他說不出口!到底是什麼樣的惡趣味啊!

 

「知道了啦」反正也沒什麼事應該不會叫他才是…clear登入C9之後就沉浸在自己的遊戲世界裡,完全沒有要理通話中的那個人到底在幹什麼的意思。

 

clearくんーC9到一半突然聽到蓮さん的聲音還真的又嚇了clear一跳「は、はい!」莫名其妙的自己竟然正坐起來,不對、不對,不要說對方看不到這件事了,就算現在是正面對著蓮さん自己應該也不用正坐吧!可見剛剛自己的姿勢有多見不得人…幸好沒開視訊。

 

「喔!你真的在啊,我還以為蛇足那傢伙又在開什麼無聊的玩笑呢。」令人安定的聲音帶著低低的笑聲總是特別讓人心神安定…等一下!蓮さん剛剛說什麼?『又』在開什麼無聊玩笑?等等那傢伙該不會一天到晚都在開無關緊要的無聊玩笑吧?不過冷靜想想也是啦…他十句話裡有九點五句就算不是玩笑都讓人想揍他。

 

「啊哈哈,沒辦法我們的通話要維持48小時嘛…」clear無奈的對著那頭的蓮說。

 

「為什麼是48小時?」蓮不解的問,也太微妙的時間了吧?

 

「我不知道,蛇足さん說的。clear再度無奈的表示無辜(?)。

 

「嗯-好吧那你好好加油,我只是來打聲招呼等等就要回去了。」果然跟自家男人不一樣…蓮さん應該就不會要自己的彼女(彼氏?)陪自己玩這麼累人的遊戲…。

 

「親-愛-的-clear我回來了。」突然情緒有點高漲應該是喝了酒的蛇足開心的對著麥克風說著。

 

「…你回來了。」關掉C9打算盤問(?)對方究竟為什麼要通話48小時(而且還不給人看モカ)「吶、蛇足さん…為什麼我們一定開著48小時啊…」不忍說他現在已經很想關掉了。

 

「嗯?懲罰啊。」懲、懲什麼罰?clear根本不記得自己有做過什麼對不起蛇足的事情啊!「為什麼要懲罰?我又沒…」「有喔,跟nero(偽)結婚、不接我電話、每次都因為モカちゃん冷落我…」另一邊的蛇足細數著clear的『罪狀』。

 

「蛇足さん你醉了吧,跟nero的活動上次明明就已經跟你賠罪過了嘛!不接電話只是不小心被我放在看不到的地方!モカ…モカ是因為…她太可愛了嘛…」clear沒想到自己家的男人竟然會跟貓吃醋,跟nero吃醋也就算了(雖然沒發生)竟然連モカ都…clear突然感到有些好笑。

 

「不然…48小時重新計算,然後你到我家來吧。」雖然有モカ在,不過他可是有絕對的信心能把clear的48小時都佔‧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2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