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侶們眼中浪漫的節日。

 

我說啊…為什麼都交不到女朋友呢?」某一次的聚餐裡會長戳著眼前白嫩嫩的湯圓說著,臉上明顯寫著【我很困擾】四個大字。

 

「蛤?」明顯被問題還有會長認真的態度嚇到的三個人。

 

「不是啦…那個啊,七夕快要到啦,街上除了滿滿的過節氣氛跟浴衣之外還多了很多閃亮的東西…」會長嘆口氣,到底自己什麼時候才能加入那個陣營裡呢?

 

「呃…其、其實跟朋友過也沒什麼不好嘛!」三人裡唯一跟殿比較有交集的寢君非常認真的想要阻止會長交女朋友,萬一被殿知道他是知情的絕對有1000%的機會被惡整到世界的盡頭去,思即此,寢君認真的打了個冷顫。

 

「咦-?沒想到nero會講這種話,該不會お兄ちゃん其實對女人沒興…噗!」えろたん貌似還在半夢遊狀態,完全忘了隔壁的寢君是一個會讓人瞬間被幹掉的傢伙。

 

「不、不會吧…nero你、你真的喜歡…」會長驚訝的捂住嘴,那可是比自己要交女朋友還要艱辛的一條路啊!一定要好好幫自家親友加油才行!

 

「…我的性向很正常!我對一般的女性有興趣,我也絕對不會對你們下手!」我可是很愛惜生命的,寢君在心理如是說,殊不知最後一句話聽在會長耳裡有了另一種解釋。(不如說會長只聽進去這句?)

 

「nero君,你一定要堅強…噗喔。」再度遭受重擊的えろたん整個人又(被迫)睡回去了。

 

「…えろ。」水戶さん認真把えろたん調整了個應該可以安眠的好姿勢,應該啦…。

 

「nero、我會應援你的!」會長認真的雙手握拳看著寢君,對面的寢君完全呈現一個哭笑不得的狀態,搞什麼!為了(不要被)殿(惡整)有需要把自己的清譽都破壞光嗎!雖然他也沒有很排斥啦…。

 

放下被會長打擊之後陷入自己世界的寢君,我們把鏡頭回到正常的次元──

 

「clear為什麼會突然想要交女朋友?」水戶さん挖了一口寢君的甜點後問。

 

「咦?那個啊、我們也差不多年紀了嘛…我一點都不想要跟ぽこたさん一樣到二十的最末端才開始考慮結婚喔!」會長認真的說,水戶さん愣了一下,他怎麼記得ぽこたさん好像很久以前就已經說過他想要結婚這件事了?不過既然會長都這樣說了那就是這樣吧,嗯,一定是這樣的。

 

「總之clear你不能交女朋友啦!」要交也不能是我先知道!寢君的腦內又默默的補上了這一句話,上次跟殿出去的時候不小心被抓到小辮子…要不是蓮阻止早就被公佈給全世界知道了,一個お兄ちゃん就夠可怕了他不需要再有其他的名字了啊啊啊!

 

「為什麼?該不會nero君你…噗喔!」三度(被迫)昏睡過去的えろたん

 

撇開一直被迫昏睡的えろたん三人很快的把重點討論過,不知道是寢君的黑色氣場太強還是會長根本不想深究,總之整個會議就在えろたん昏睡第三次的時候告了一個段落。

 

もしもし?啊、蛇足さん?怎麼突然打電話給我?」會長驚訝的問,剛看到來電顯示的時候他還以為他看錯了呢。

 

「喔~也沒有什麼啦,只是剛剛聽說你想交女朋友。」一貫慵懶的語氣,說出口的話卻是直接地嚇人。

 

「咦?你、你怎麼知道我剛剛…啊!」會長完~全沒想到自己在數十分鐘前說的話會在這男人的口中聽到,唯一跟這男人有聯絡又反應奇怪的人就只有那傢伙了…會長萬萬沒想到自己竟然被親愛的青梅竹馬賣了,在短短的幾分鐘內,雖然很想衝到青梅竹馬家揍人但這時候栗子的特殊思考迴路突然──【該不會nero喜歡的人就是蛇足吧?】

 

咳咳,會有這樣的結論是從寢君奇怪的態度推論來的,雖然說寢君最近跟蛇足さん還有蓮さん一起的工作機會增加了但突然就三個人加上Nemさん一起去旅行也太過份…不是、他是想表達這幾個人的感情進展太迅速了,然後加上他們聊天的內容竟然再剛剛一瞬間(也不是一瞬間)就被寢君告訴蛇足さん了,該不會已經在一起了吧?在一起的情侶不都會分享生活中的事嗎?

 

「喂、clear、栗子、栗夫…會長!」突然電話一頭傳來蛇足さん比平常還大的叫喚聲,會長這才回過神來「啊?怎、怎麼了?」地震嗎?不對啦地震怎麼可能一點感覺都沒有「我才想問你怎麼了,沉默這麼久我以為你發生什麼事了。」嗯?今天的蛇足さん是不是…比平常多話一點點?

 

「有啊,我有在聽喔。」微笑對著手機說話,雖然對方看不到。

 

「嗯,那回答我吧,怎麼突然想交男…女朋友。」蛇足さん好像有哪邊怪怪的?會長深深的這麼認為但是因為沒有太注意聽(還在思考)所以乾脆就放置不管。

 

「…吶、蛇足さん,回答你之前我可不可以問你一個問題?」會長完~全沒有要跟著殿的步調走的意思。

 

「嗯?好啊,你要問什麼?」電話這頭的殿微微挑眉看向前方正在跳上跳下的モカちゃん順道拿起桌上的飲料。

 

「你…喜歡男人嗎?」會長語氣凝重的問了。

 

「噗!clear你說什麼?」正要吞下去的瞬間飲料突然變成水花往前噴濺,但還是有些流到氣管裡,於是殿咳了將近五分鐘。

 

「蛇、蛇足さん你還好嗎?」沒想到對方的反應這麼激烈,果然自己的推測沒錯嗎?那很好啊,這樣自己的親友跟青梅竹馬就找到好對象了,照理說自己應該開心才對,但現在的自己非但沒有開心的跑去買煙火來放,反而陷入一種很難以解釋的情緒裡,從來沒有過的情緒。

 

「咳咳…呼,clear你為什麼突然這樣問。」終於好一點的殿不解的問,該不會這顆栗子終於開竅發現他對他有意思了?唉,算了吧,這比叫他(殿)去跑馬拉松還難。

 

「啊、呃…因為、那個、這個…我…」會長這個阿那個的說了半天還是沒有下文,於是殿只好…「該不會你喜歡的對象男人吧?」猜測,這是猜測!「咦?不是啦、我哪有喜歡的對象!我只是…只是…」這下會長換成只是不出來了,殿只好繼續「喔?只是什麼?只是想跟男人交往?」那他絕對要去宰了那個人,噢不,他要把那個人整到世界的盡頭去。

 

「才不是啦!蛇足さん你不要亂說!我只是猜測你跟nero會不會在一起所以才問的…啊!」講出來了!【clear你在幹什啊啊啊!】會長在心裡吶喊著,萬一他們沒有要公開那不就…啊啊啊!「蛇、蛇足さん那個…我、我可以解釋!」感受到電話另一端散發出恐怖的黑氣,會長正在趕快想辦法解除現在的危機。

 

「嗯?不用解釋了親愛的會長,我想我們需要聊聊。」殿的聲音聽不出任何的情緒,不過從瞬間掛掉電話這一點來看他應該滿生氣的,這讓會長不禁有點困惑又有點想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事、事情應該沒有嚴重到需要殺他來滅口吧!?思及此,會長突然有些小難過,原來蛇足さん有可能會為了自己的女人…呃、不是,是自己的戀人,沒想到蛇足さん竟然有可能會為了保護對方而對別人發出警告啊…不知道為什麼心臟感到有些空空的、酸酸的。

 

正當會長還沉浸在自己失落的小世界裡的時候門鈴響了,還在自己小世界裡的會長不假思索的開了門(危險啊會長!),看到來者的一瞬間他覺得自己的小世界都離他遠去了,為什麼蛇足さん會出現在這裡啊啊啊!

 

「蛇、蛇、蛇足さん!」慌亂之下會長的手開始無意識的移動,害得殿差點就把持不住笑出來了。

 

「嗯,進來吧,我想我們很需要好好聊聊。」看來某殿根本把這裡當自己家。

 

「呃、我…我剛剛不是故意這麼說的,我不會說出去的!請相信我蛇足さん!」會長一副做錯事的小孩般坐立不安,連眼神都不敢跟殿有任何交集。

 

「嗯?不,你講出來剛好,我們一定要講清楚。啊、還有,你絕對不能跟任何人說我跟nero什麼的。」殿認真的抓著會長的肩膀說,開玩笑,有個什麼萬一他搞不好就得跟nero那傢伙在一起了欸,幸好會長有說出來,不然還真的不知道他會這麼想。

 

「嗯…我不會說出去的。」會長小聲的說著,心有點酸酸的,連帶著眼眶也有點熱熱的、酸酸的,會長有些不解,為什麼聽到這些話他會難過?明明就應該要很開心啊,自己的親友跟青梅竹馬欸!但是為什麼現在心裡卻有一種失戀的感覺?對!就是失戀的感覺!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會長驚訝的看向殿,莫非…等等他根本無法釐清啊!啊、他懂了,這根本不是什麼失戀的感覺,是因為寂寞!對,就是寂寞,因為親友跟青梅竹馬突然在一起沒辦法接受所以才感到寂寞吧!嗯,一定是這樣。

 

「很好,那接下來是我們的事了。」殿強勢的抬起會長的下巴,強迫會長看著他。

 

「蛇、蛇足さん你幹什麼啦!還有,我們有什麼事嗎?」會長的害怕一瞬間被好奇取代了,呃…要講的不是都講完了喔?

 

「嗯?你在說什麼傻話,我們的事情也該好好算一下了。」殿一臉【你還在夢遊嗎?】的樣子看著會長。

 

「我們的關係也應該要說清楚了。」殿放下會長的下巴(?)往背後的沙發靠去。

 

「啊?嗯…也是喔。」會長低下頭,失落的想著,也對啦,他們要是藕斷絲連(?)對nero也會不好意思,嗯,是該說清楚了。

 

「喔……clear把你現在的想法說出來。」殿剛剛雖然一秒以為會長終於想通了,但是不可能,會長絕對在胡思亂想些什麼奇怪又糟糕的東西,這傢伙的腦袋構造就是如此,如果不清楚的把想法傳達給他絕對又會讓他的思考迴路衍生出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

 

「咦?嗯,我想我們差不多該…保持距離了。」艱難的把那四個字說出口,沒想到一瞬間眼淚竟然湧出,會長驚訝的把他抹掉,哭什麼!這樣會讓人誤會的!

 

「唉,我就知道。」殿無奈的抹臉,接著光速把臉湊到會長面前「clear,我親愛的會長,我喜歡你。」語畢,微笑著把唇貼在會長的唇上。

 

「嗯?」這是過度震驚加上沒辦法開口以致於只能發出單音節的會長。

 

「所以說,我喜歡你,我喜歡男人,喜歡你。」稍微拉開一點彼此的距離,殿輕聲在會長耳邊緩緩的說出這段話。

 

「……欸!!!!!!!!!!」再次介紹,這是過於震驚加上嘴被封住以致於只能發出單音節的會長。

 

(會長:把我的眼淚還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2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