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波尾老師,都快八點半了欸,黑川老師怎麼了嗎?」大家的媽媽(?)御影會長擔心的問,倒是不要連老師都要他來操心啊!

 

「咦?我想黑川老師應該是又睡過頭了吧…」波尾一邊說著一邊拿起手機案下那個被亂設定的暱稱。

 

もしもし、黒川老師你…」話還沒說完就被對方說的話打斷,眾人觀察了一下波尾老師的表情,嗯…黑川老師一定又做了什麼比吉村(※某搞笑藝人)還破天荒的事了。

 

「那個…黑川老師迷路了。」波尾老師露出不知道是無奈還是想把黑川老師怎樣掉的表情對著眾人宣佈「黑川老師迷路了。」然後所有除了喜多川老師以外的人都露出了無奈的表情。

 

「那波尾老師你去帶他吧,我想這裡的任何人應該都沒辦法把他找出來…。」喜多川老師意有所指的望向波尾老師,大家好像都聽出了些什麼但本人…「咦?我嗎?那、那文系的同學就請喜多川老師還有根元老師注意囉。」

 

「喜多川老師…讓波尾老師去真的沒問題嗎?」站在一旁的天知看著自己跟同萌(無誤)的好伙伴好像被某個黑心醫生推入未知的地獄。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喜多川老師默默的比出他的大拇指。

 

大丈夫じゃないよ…。學生們加上根元老師瞬間背景被一片黑暗籠罩。

 

「嗯…我看看,黑川老師說的應該是這附近…咦?」突然自己眼前的景色變得有些熟悉…搞什麼這裡明明就是黑川老師家附近嘛!誰會在自己家附近迷路啊!

 

「啊!透。」聽到自己的名字還有那熟悉的聲音,波尾老師抬起頭尋找聲音的來源,只看到一個仍舊西裝打扮的傢伙一臉悠閒的站在某間餐廳前面對著自己招手,強忍心中的不悅走過去「黑川老師你不是迷…」再度被對方打斷「嗯,我迷路了,你知道這是哪裡嗎?」波尾老師忍不住在心裡翻了十個白眼。

 

「這裡不就是你家附近嗎!」波尾老師憤怒的指著旁邊的餐廳「你上次不是還有帶我來吃過飯嗎!」真想把黑川老師的腦袋戳開看看是什麼做的!(好孩子不可以模仿喔!)

 

「呵呵呵呵呵…」黑川老師的笑容突然變的詭異,波尾老師瞬間感到一股惡寒。

 

「笑、笑什麼!」波尾老師不肯示弱的小小吼了一聲。

 

「跟我來。」黑川老師微笑拉走波尾老師,雖然並不高大又懶惰但力氣卻出奇的大。

 

「等、等等啊,那邊不是去你家的方向嗎?」波尾老師在一陣混亂(?)中突然察覺到自己好像掉入什麼陷阱中了「嗯,我們現在就是要去我家。」咦?突然一個直球讓波尾老師的腦袋有些當機…剛、剛剛不是說他迷路所以@#$%︿&*(!…咦?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綁、綁架嗎?不對,自己這個年紀還被拐走也太丟臉了,就算是也不要被說成被綁架。(無關。)

 

「等、等等,黑川老師,我們現在應該要去校外教學。」佯裝鎮定的波尾老師正色對著黑川老師說。

 

「咦?不是交給蓮他們了嗎?那個不重要啦,重要的是…」黑川老師故意拉長語尾。

 

「是什麼?」立刻就被牽著走的波尾老師。

 

「我們在一起吧。」告白,這絕對是告白,波尾透賭上自己活了二十幾年的經驗告訴自己這絕對是告白。

 

「喔?沒反應我就當默認囉。」黑川老師My pace的坐在沙發上,順便拉了波尾老師一起,啊、但是波尾老師是坐在他腿上就是了。

 

「呃…等等等等,先不管我有沒有答應,你、你翹班就是為了告白嗎?」連敬語都忘了的波尾老師。

 

「嗯?這很重要!」的確,這對黑川老師來說比活著還重要。

 

「告、告白隨時都可以不是嗎!?」看來波尾老師並不這麼認為。

 

「…我不是為了翹班才把你騙來我家告白的。」黑川老師不小心把心裡話…唉我們還是不要拆穿他好了。

 

「……黑川老師。」波尾老師甜笑了一下,這個笑讓黑川老師三魂七魄去了一半「怎麼了?」回以一個帥氣的微笑「下次不准把我當成翹班的藉口!」然後在黑川老師的頭上留下三層冰淇淋。

 

黑川大變態你到底什麼時候要祝可愛的波尾生日快樂呢我等著喔。(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2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