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感來自鈴涵的圖

※今天蛇栗日快祝福他們兩個!

 

一如往常的假日,蛇足百無聊賴轉著電視,這時段的的節目都好無聊啊-摸摸身旁的愛猫,突然看到節目上介紹著草莓,嗯…去買來吃吧?雖然自己平常根本不會跑去買這種東西。

 

自己大概是剛剛被電波洗腦?老實說他不認為自己會無聊到就為了一盒草莓跑出來,果然還是被雷打到吧?莫名就跑到蔬果店,一眼就看到某盒草莓特別順眼,想都沒想就拿起那盒草莓跟著鈔票一起遞給老闆,收好找回的零錢之後再悠閒自在的散步回自己家,或許…只是想走走吧?

 

把草莓打開之後準備盆子要洗他,但…草莓怎麼好像變少了?

 

蛇足很認真的盯著草莓的盒子,因為盒子不是全透明的,他只能從膠膜封裝的縫隙看裡面的狀況,呃…草莓在動!?蛇足揉揉眼睛,不會吧自己只是上了年級沒有嗑藥啊,怎麼搞得出現幻覺?啊!該不會是裡面有蟲?等等不對,這種動法如果是蟲的話他一點也不想打開,雖然他有除蟲大師モカ

 

「…?モカ,不是說了不准進廚房嗎?」看著蹲在自己腳邊盯著流理台上草莓看的愛猫(愛女?),怎麼好像不是平常想吃東西的那種感覺?

 

「唉。」把愛猫抓回房間暫時禁足之後準備面對那一盒對自己來說快要說是麻煩的東西,不管裡面是蟲還是老鼠都快出來吧-!蛇足粗魯的拆著盒子,一瞬間好像聽到什麼尖叫聲?不是吧現在又不是晚上,太陽還高高掛在天上好不好不要這樣啊…。

 

一打開草莓的盒子蛇足傻了,他還在睡嗎?現在是在作夢是不?拍拍自己的雙頰,啊、有感覺欸…「啊!」不要懷疑,這一聲不是蛇足發出的,是盒子裡的東西發出來的。

 

草莓的盒子裡出現一個大概不到他手心大小的…人?日語能通大概是日本人吧?「喂-哈囉-吶-」盒子裡的小人努力的對著他吶喊,對,是吶喊,雖然聲音聽起來並不大,但能感受到這小傢伙已經使盡吃奶的力氣了。

 

「你…」話才說出口又止住了,呃…他該從何問起?他家住哪?萬一他說是草莓田那他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要是問他是誰好像對方也不好解釋?「啊、我先自我介紹喔!我叫clear,你知道怎麼樣才能讓我變回原來的樣子嗎?」自稱是clear的人對著蛇足喊,會對一個陌生人問這個問題就知道他已經走投無路了,或者已經不覺得這世界上有什麼事情能嚇倒他了?

 

「我不知道,不過你可以在我家先住著,等你找到方法再回去。」蛇足淡定的望著眼前的小傢伙,或許是遊戲玩多了吧?他到現在還沒有身在現實的實感。

 

「真的嗎?那…我可以把這盒草莓吃掉嗎?」clear無邪的笑著指指身下多到可以讓他爬山練體力的草莓們,蛇足愣愣的看著,呃…敢情他是否撿了個小小大胃王回家?這麼小一個竟然想把這麼多草莓吃光?「可以是可以,不過我也要吃喔。」嗯…自己什麼時候對人這麼有耐心了呢?況且他如果視力沒太差的話對方應該是個可以辨別的男人,不得不承認這小傢伙可愛到讓他有點動心,雖然跟他理想型差很多。

 

「好-可以吃了嗎?」clear甜甜的笑著,香香甜甜的草莓啊-!「不行,我要先洗過。」蛇足看見clear的笑也莫名跟著笑了,雙手小心的捧起clear放到一旁的碗裡,用手指輕碰他的頭示意他乖乖等待。

 

把草莓跟clear都移到餐桌上之後一手撐著臉頰一手拿起草莓咬起來,唔…果然自己對這種味道還是沒什麼興趣,到底剛剛是怎樣接錯神經才會跑去買?盯著旁邊吃得很愉快很幸福的clear,莫名陷入沉思,剛剛自己莫名的溺愛要怎麼解釋呢?上了年紀吧?一定是這樣吧?嗯,一定要是這樣才行。

 

「你…可能沒事都要跟我待在一起,不然我怕你會被我的猫吃掉。」蛇足突然挑起話題,吃得正愉快的clear停下來看著蛇足,有猫?唉…自己還沒變成這樣子之前明明就很愛猫的說,現在竟然有猫碰不得…真令人感傷。

 

看著clear突然消沉的臉,蛇足突然趕到一陣慌亂「怎、怎麼了?不想跟我一起嗎?」第一次對自己問的問題這麼討厭,莫名討厭,不希望聽到任何肯定的答案「不、不是!只是因為我喜歡猫,有猫不能看總覺得有點遺憾…」clear抬起頭給蛇足一抹苦笑,但又能怎樣呢?誰知道只是跟朋友去採採草莓的時候吃了一顆就變成這樣了?

 

「嗯,等你變回來就讓你跟他玩。」伸出手紙輕觸他的頭頂,安撫似的對著他笑笑,平常要他笑可沒這麼容易喔!

 

接著每天clear都待在蛇足的防音室裡,這裡走走那裡爬爬這邊跑跑那邊跳跳的,每天就是等蛇足忙完外面的事情之後回到防音室裡陪他,一切的一切都這麼理所當然,一切的一切都這麼的自然,而clear除了第一個月有長大一點變成蛇足的手掌大小之外其他連一點起色都沒有。

 

「吶,變回原來的大小之後,你就會回家嗎?」蛇足問,眼神裡有一抹刻意隱藏的不安「咦?」clear愣了愣,難道蛇足已經厭煩這樣的生活了?「當、當然啊!」不、不想…他一點都不想要離開這裡,即使一輩子都這樣也好,只要能讓兩個人順理成章繼續在一起的話…。

 

「喔。」聽到clear的答案之後說不失望是騙人的,他甚至有點難過,他承認他已經愛上clear了,而且毫無保留的把愛都給他了,但現在他得到的答案卻是這樣?那他希望clear永遠都這樣…雖然很自私,但他一點都不想要放他走啊。

 

即使再不想分開,這一天還是會到來。

 

這天,當蛇足回到家之後發現自己防音室的沒竟然沒關,而當中竟然傳出モカ的叫聲,蛇足第一個反應就是衝進防音室先找到モカ之後丟出來之後瞬間關門,掃視了防音室一遍之後沒有在固定的那些位置看見clear的身影,蛇足開始翻找防音室任何有可能的地方,沒有、沒有、沒有、還是沒有!蛇足愣了愣,被…吃掉了!?思及此,他內心的城牆漸漸崩解,眼淚不受控的滴落,因為他的粗心而失去clear了?

 

縮在防音室的一角,蛇足顫抖著,消失了…嗎?突然防音室的門被打開,蛇足愣了愣,這時候家裡怎麼可能還有人?抬起頭,看見一個青年站在門邊看著他,好熟悉…「蛇足さん!歡迎回來!」甜甜的笑容、甜甜的聲音,clear變回來了?而且沒被吃掉!?但這意味著他要走了…對吧?蛇足內心五味雜陳,盯著clear就是不敢上前去摸摸他,彷彿他沒有動作時間就會永遠停住似的。

 

告白吧。蛇足的腦中突然響起這句話,對,再不告白就來不及了「clear,我喜歡你,別走。」蛇足上前拉住clear,眼裡有藏不住的恐懼,拜託,不要拒絕他。

 

clear愣愣的盯著眼前的男人,這是什麼情況?「…對不起,嚇到你了。」見clear遲遲沒有反應,蛇足失望的拉開兩人的距離,這是被…拒絕了吧?不過沒關係!至少clear還活著,只要當朋友…看著他幸福就…「我也喜歡蛇足さん。clear打斷了他的胡思亂想,他知道自己很笨,但是經過這些天,他沒有笨到連自己的感情都選擇忽略。

 

「吶,給你一天時間回去收拾你的行李搬過來。」蛇足說,clear再度石化,有人交往第一天就同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2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