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D END慎入

 

【蛇栗】放手(clear視角)

 

坐在電腦前看著Youtube,難得自己打開的不是ニコニコ,一切的起因是因為無聊在Google上搜尋了那個男人所屬的團體──5

 

笑得…很開心呢。

 

盯著眼前的播放著的片段,自從那天尷尬的分開之後就沒有再聯絡了呢…但自己一點都不後悔,因為要是那天沒有跟蛇足告白的話,或許這輩子都不會再有機會了吧?雖然沒有明確的被拒絕,但蛇足確實沒有想要接受的意思。

 

已經不可能了吧?像以前一般的打鬧,就像現在的你跟團員們一樣。

 

但是沒有辦法呢,終究還是對你放不下,即使你現在已經在另一個團體中、即使你現在站在另一群人中間、即使你…不會再站在我的身旁寵溺我。

 

看著你的笑容、你跟他們的親暱舉動心還是會痛會難過,吶-再過沒多久,你就會忘記有一個人叫做clear、忘記我們曾經很開心的意起放送過、忘記你曾經無條件的寵溺過一個人、忘記有一個人曾經…很愛你。

 

就像nero說的吧?每次心情低落甚至是哭著去找nero傾訴自己的傷痛的時候都會看見nero滿臉的不捨,謝謝你,我的幼馴染

 

這次,不一樣了。

 

「蛇足さん在嗎?」點開skype的對話視窗,迅速鍵入幾個字後送出。

 

「嗯。」對方幾乎是在訊息送出的同時就回了,跟以前一樣呢,嘴角噙著苦笑,不行、不能、不可以…因為那個以前已經回不去了。

 

「幫我一個忙好嗎?」嘴角的笑擴大,既然回不去了…就讓自己心死一次,徹底地斬斷一切吧。

 

 

 

 

 

 

【蛇栗】放手(蛇足視角)

 

才剛工作完回家剛碰到電腦就突然看到skype跳出一個對話視窗,也這麼剛好自己正要找人所以剛好開著skype,看完對方的的話就立刻敲了「嗯。」送出,認真看清楚對方是誰之後倒是讓自己有些驚訝…已經有多久沒聯絡了呢?

 

久到讓自己現在有點緊張,畢竟真的不知道兩人之間到底有些什麼要說的。

 

「幫我一個忙好嗎?」跟平時不同,現在感受不到對方一直以來都有的雀躍,想是這樣想…不過他們也很長一段時間沒聯絡了,可以說是自己在逃避吧?答應或不答應?自己確實是喜歡他,但是並不確定有沒有到愛啊。

 

「怎麼了?」有些不確定的鍵入問句,怎麼覺得心頭有股異樣的騷動?

 

「認真的拒絕我一次,好嗎?」看著對方傳來的字句,我只能愣愣的盯著電腦,clear那傢伙…在說什麼啊!?

 

「什麼?」不確定的想讓對方說明,什麼叫認真的拒絕他一次!?

 

「我會再跟你告白一次的,到時候…能不能請你認真的拒絕我?」clear直接戳開通話鍵說了,今天的聲音冷靜到讓人不寒而慄,好像做了什麼重大決定似的沉穩。

 

「…不。」明明想說的話多得跟山一樣為什麼只擠得出這個字?

 

接著對方說了聲對不起打擾了,就把通話切掉了,連人都下線了,接著另一個對話視窗突然跳出來,nero?怎麼突然這兩個接連找來?

 

「蛇足さん有空嗎?能不能跟你聊聊clear?」nero說,似乎有點嚴肅?

 

「可以。」只好自己也嚴肅的回答了,不過為什麼呢?自己心中的不快。

 

「放手好嗎?放了他,不要再讓他痛苦了,能終結他痛苦的只有蛇足さん你而已啊。nero迅速的回應了這幾個字,從打字速度判斷他應該激動?不過這話是什麼意思?clear很痛苦嗎?因為他?為什麼?滿腦子的問號不知道該從何問起,這跟剛剛clear說的話有關係嗎?

 

 

 

 

 

 

 

 

【蛇栗】放手(clear視角)

 

竟然被拒絕了嗎?唉…如果能把這個拒絕當成是對自己心意的拒絕不知道會有多輕鬆?偏偏我辦不到。

 

一週後奇蹟似的收到蛇足さん的聯絡,說是有話要跟自己說,看是要他來家裡還是要自己去他家既然都決定要把一切斬斷了就不該畏縮,去蛇足家就去蛇足他,怕他不成?

 

站在蛇足家樓下,猶豫著到底要不要按下電鈴讓他來帶自己上樓,好吧,我承認我是退卻了,但都來了,就解決他吧?從第一首合唱曲到現在也四年多了…這樣的感情如果是錯誤,就應該要讓他徹底消失在自己的生活中,完完全全徹徹底底連一片渣都不剩的消失。

 

正要按下電鈴的瞬間卻看到對方從電梯裡走了出來,眼神相交的瞬間還真是…尷尬。

 

「來了就上來吧。」趁著電梯還沒被按上樓,蛇足迅速的按開了電梯,果然是一刻都不想離開家裡吧?不過如果是跟現在的團員們…或許就不一樣了吧?

 

第一次來到蛇足的新家,從他搬家前就已經不怎麼聯絡了吧…當然也沒受邀到他新家裡作客,畢竟那時候的他們已經很尷尬了。

 

趁著蛇足去倒茶的時候深吸了口氣,接下來有場硬仗要打呢。

 

 

 

 

 

 

 

 

 

 

 

 

 

 

【蛇栗】放手

 

「要我拒絕你是怎麼回事?」把茶放在clear面前,蛇足立刻切入正題。

 

「…因為很痛苦啊。」clear的嘴開開合合了幾秒,像是找不到適當的用詞般的苦惱,接著說出口的話讓蛇足不知道從何理解起。

 

「因為喜歡蛇足さん很痛苦啊,蛇足さん這一段時間都不連絡是在逃避吧?」clear見蛇足不開口只好自己接下去,反正今天就是來把話說清楚的,不說反而尷尬後會說不出口吧?

 

「而且蛇足さん5很快樂對吧?但我不一樣,我很痛苦,看著你跟他們打打鬧鬧的我很痛苦,因為我沒完全對你死心啊,蛇足さん真是過份呢,明明就知道我喜歡你、我愛你,但卻寧願逃避然後讓我獨自看著這些,你有這麼恨我嗎?」clear自顧自的說著,摟摟抱抱又親親摸摸的,而他只能看著,不能改變些什麼,因為他只是他的『朋友』,不是『情人』。

 

「所以,拜託你,一次就好,只要說你不會接受我的愛,就只要一次就好。」clear正色看著蛇足,快點終結他吧,這樣的錯誤不該繼續下去。

 

「如果這樣你會好受的話…。」蛇足低吟著,的確,給不起別人承諾就不能亂給,這一點道德他還是有的,雖然他不想失去clear,但誰知道未來會有怎樣的變化?也沒人說這代表失去clear啊!

 

「蛇足さん!我喜歡你。」沉默了三十秒後,clear突然用比平常還大的音量說出這句話。

 

「……。」緊蹙著眉間,一句話卡喉嚨出不來「對不起。」猶豫了將近三十秒之後,蛇足說出口了,後悔嗎?後悔,但別無他法,因為他只能這樣給clear他想要的自由,還有那屬於clear爽朗笑聲。

 

「謝謝你,蛇足さん。」clear笑著,卻淚流滿面。

 

 

 

白癡情侶。

好啦這兩個沒當成情侶不能這樣講

可是我還是好想這樣說說說說說說說說說說說###

嗯其實這是從老師線衍生出來的(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2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