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想不到標題所以(ry 

clear站在蓮蓬頭下任由水往自己身上打,他到底在幹什麼啊!明明知道蛇足さん酒品爛到無人能敵啊,為什麼被親了之後…嗚,要怪就怪那個蛇足啦!親一下的話也就算了,還伸舌頭什麼的也太過分了吧!而且還吻得這麼忘我連旁邊的人都要看不下去…咦等等喔,為什麼大家都沒有過來阻止他啊!?

 

clear越想越氣,煩躁的把水關掉後亂撥兩下頭髮「可惡───────!不想了啦,我幹嘛要為了這種事煩成這樣!」說是這樣說啦,但腦中卻又突然浮現剛剛跟某人舌吻的場景,甚至連嘴唇都隱約感受到對方的溫度,雖然知道不可能。

 

「…嗚啊啊啊啊啊我到底在想什麼啦!」不自覺的一抹紅霞浮上臉頰,clear拍拍自己的腦袋,想到自己剛剛會提前離席的主因──親完他之後竟然就往ぽこた的腿上躺下去的某人。

 

Ready go  手機傳來熟悉的音樂,來電顯示上面閃著蓮さん的名字,雖然疑惑但毫不猶豫按下接聽鍵「clear?身體好些了沒?」蓮さん突然就這麼說了一句,這才提醒了clear剛剛自己是用喝多了不太舒服當理由逃回家的「啊、洗完澡已經沒事了,謝謝蓮さん。」總覺得對蓮さん有點過意不去,竟然讓人擔心了,clear在心中嘆了口氣。

 

「沒事就好,早點休息吧。」蓮さん溫柔的聲線讓clear莫名想落淚,不對啊,自己又沒受什麼委屈,幹嘛想哭?

 

clear?」蓮疑惑的喊了聲,怎麼了該不會已經睡著了吧?「啊、好的,我等一下就會去睡了。」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的眼淚沾濕了臉頰,匆匆掛掉電話,clear伸出手,難以置信的用指尖試圖確認臉上的冰涼,到底…怎麼了?

 

雙眼無神的盯著チョコちゃん的籠子,裡面的チョコちゃん睡得很熟,絲毫沒有察覺主人的異樣,clear看著看著嘆了口氣,今天嘆氣次數大概比過去一個月多?「不要想了,快去睡吧。」clear拍拍自己的臉頰對著自己說。

 

clear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從昨天到現在自己也才睡四小時,而且還是勉勉強強睡著的「到底為什麼會這麼在意啦!」clear受不了的喊了聲,雖說今天不用去工作但是自己莫名的就這麼醒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同時手機又響了起來「もしもし?clear醒了嗎?」另一端傳來ぽこた的聲音,這麼早?或者他們玩了整晚沒睡?「嗯,醒了,怎麼了?」仍然是那樣溫柔平穩的聲線,自己還是自己,沒有不一樣!

 

「啊、是這樣的啦,今天晚上還要吃飯,clear一起來吧?」ぽこた的聲音從另一邊傳來,clear卻無法回答這個問題,去?或者不去?他實在無法平靜面對ぽこた和蛇足「clear?你還在嗎clear?clear-」ぽこた再另一頭叫喚著「啊、我想還是不了,我最近不太能喝,對不起喔。」帶點歉意的說,開始思索著掛掉電話之後要做些什麼「咦-?不來嗎?來嘛-!」ぽこた帶點撒嬌的語氣,突然旁邊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不來嗎?」蛇足?clear敏感的聽見那個讓困擾了自己一晚的聲音,照背景那不怎麼吵雜的聲音來看不是在ぽこた家就是在蛇足家吧?

 

「抱歉,我還有事,先掛了。」clear逃難似的掛了電話,唉,越來越搞不懂自己了啊…連對自己生氣都懶了,啊…一個人去走走吧。

 

應該說幸好自己連續兩天都不用工作嗎?畢竟現在這個狀況去工作一定會很慘,也幸好現在是平日,clear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訂好民宿弄懂路線之後帶著一套換洗的衣服往千葉的海邊去。

 

沿路上clear只是沉默的盯著窗邊不斷變化的風景,一定要趁這兩天把自己的想法弄懂才行。

 

先到民宿把東西都放好之後民宿主人親切的說可以載他去想去的地方,因為今天客人並不多所以連回來都可以接他回來,但clear只是問了附近有沒有可以看海的地方之後就照著對方畫的地圖走到海邊。

 

坐在一旁替遊客設置的長椅上盯著海,不知道自己現在是什麼表情?感受不到平時揚起嘴角的弧度,只覺得自己現在想要注視著某個地方,即使注視著某個地方也不會得到答案,但總覺得這樣能讓自己多少得到一些慰藉。

 

不知道過了多久之後clear聽到自己的手機鈴聲,回過神來發現來電的人竟然是當初強迫他把鈴聲改成合唱曲那個傢伙,那個困擾他很久的傢伙。

 

もしもし?」clear平靜的接起電話,平靜到連自己都不敢相信。

 

clear你去哪了?為什麼不接電話?」是錯覺嗎?clear怎麼覺得蛇足的聲音比平時要緊張?而且他哪有不接電話?「我不是接了嗎?」語氣糟糕到連他自己都趕到驚訝,自己現在的表情究竟是怎樣?

 

「…你在哪?」蛇足的聲音也沉了下來,生氣了?

 

「…千葉的海邊。」莫名的反抗心本來讓clear不想把自己的所在地說出口,但蛇足的氣勢透過電話分毫不減,甚至有種他五分鐘後就會殺到的錯覺。

 

「說清楚。」聲音更加不耐,千葉海邊這麼寬他是要從何找起啊!

 

「我不知道這是哪。」這是真的,他只是照著民宿主人給的地圖走而已,根本沒問這是哪。

 

「那你到底怎麼去的?」蛇足愣住,還是其實是被外星人綁架?

 

「走過來的。」怎麼問就怎麼答,clear其實無意耍弄蛇足,但是他真的就只是照實回答。

 

「我去找…」「吶、會長到底在哪啊?」蛇足話說到一半就被ぽこた的聲音打斷,clear聽見他們談話的聲音,不知到哪根筋抽到就把電話掛了,接著關機。

 

趁著黃昏夕陽餘暉clear慢慢的走回民宿,其實自己的房間也可以看到海,只是…或許只是想走走,想要更寬闊吧?clear又嘆了口氣『其實我不是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只是在逃避而已,不是嗎?』clear這麼問了自己,接著自己答『嗯,我只是愛上了不屬於我的男人,就這樣而已。』clear在心中說著,然後…「我只是愛上了不屬於我,不可能屬於我的蛇足さん,就這樣而已…」內心的話和著眼淚脫口而出,不可思議的是瞬間竟然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反正不是自己的終究不會是,不如放寬心接受,然後放下。

 

回到東京後,clear看到有兩個人站在自家門口,clear苦笑,即使看清自己內心的想法,果然還是無法馬上面對吧?

 

「你去哪了?」蛇足寒著一張臉問,如果不是因為他們兩個是男的大概會有人以為他在直問徹夜不歸的妻子?

 

「千葉的海邊。」一貫的微笑,他也是有好強的時候的。

 

「倒是你們兩個怎麼會在這?」拿出鑰匙準備開門,唉,看來自己不得不請他們進家裡坐坐了。

 

「來找你的,ぽこた我就不知道了,你在這幹嘛?」蛇足的怒氣無法對眼前的人發只好對著ぽこた,語調惡質的問。

 

「咦?當然是陪蛇足さん等會長啊!」ぽこた認真的說,有什麼不對嗎?

 

「還有事要說就進來坐吧,沒事的話…其實我有些累了。」clear對著門外的兩人說,他是真的累了,這兩天其實自己並沒有真正睡著過。

 

ぽこた可以先回去了,我要跟clear談談。」把clear推進門之後迅速關門、上鎖,平常的蛇足有這麼靈敏嗎?

 

「蛇、…喂!」蛇足さん也太過份了!自己可是陪他等了一整晚欸!

 

進門之後蛇足直接把clear帶往沙發,接著把他拉到沙發前讓他坐下,居高臨下的盯著clear,臉上的疲憊讓clear疑惑,蛇足さん也沒睡好?

 

「為什麼偷跑去千葉?」蛇足問,原本就有氣勢的臉因為睡眠嚴重不足更加威嚴。

 

「我沒有偷跑去,只是去散心。clear心虛的說,其實自己在昨天夜裡已經決定了,不管蛇足跟ぽこた是什麼關係,他都要跟蛇足表明自己的心情,他這樣的決定很自私,但他真的不想後悔。

 

「怎麼了?」蛇足疑惑的看向clear,失戀了?那是不是代表他有機會了?

 

「我好像失戀了。」clear苦笑的看著蛇足,或者說等等就會失戀了?

 

「…忘了他。」蛇足的語氣帶點憤怒,竟然有人敢讓他的clear傷心?他疼愛他都來不及了那人憑什麼傷害他!

 

「忘不掉啊…」clear仍舊苦笑著,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那就跟我在一起,我幫你忘了他。」蛇足低下頭,不管clear的意願又是一吻,只是這個吻沒有酒精的催化,只是單單純純憐惜的吻。

 

「…噗。」愣了三秒之後clear笑出來了,原來他們沒有在一起嗎?所以自己這幾天到底在做什麼傻事?嗯?

 

「笑什麼?」蛇足一臉驚慌的看著clear,他剛剛超認真又超緊張的欸!這傢伙笑出來是什麼意思!?

 

「那個人就是你啊,蛇足さん」伸出手勾住蛇足的脖子,輕輕的給他一個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2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