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梗來自這裡

※羽析提供的梗所以餓的蛇栗廚快點跟我一起拜她!!!

 

和平常一樣的下午,和往常一樣的姿勢,clear慣例的躺在蛇足腿上滑著手機上絕對領域的圖,偶爾把頭往蛇足肚子上移動看看電視上的節目,看著看著clear突然把手放下陷入思考模式,過了十分鐘後蛇足疑惑的盯著clear,沒睡著啊…為什麼突然變得這麼安份?

 

clear?」蛇足試探性的叫了聲「……。」但clear仍然雙眼無神的往某個方向看去,蛇足順著視線往那個方向看去,什麼都沒有啊!只有…一堆漫畫雜誌?不對啊那些都是他的雜誌跟漫畫clear應該沒興趣才對啊。

 

「咳咳、clear?」清了清喉嚨後放大音量叫了聲「?」卻只換來對方還沒從思考中回過神的迷濛眼神,好萌啊…不對,現在不是萌的時候,要知道他們家clear會思考大概是三個月一次的大事,而且基本上都是他要請clear吃甜點但是不知道吃哪家的時候他才會陷入思考狀態,不過今天不一樣的是--他沒笑得跟蜂蜜一樣甜,他今天的思考模式就像是在思考什麼不重要的事情,嗯…像是發呆吧?不過從他後來眉頭越皺越緊來看應該是想到什麼大事?

 

「在想什麼?」輕輕把clear額間散落的一小撮頭髮撥開「嗯…沒什麼。」說是這樣說,但皺紋卻只是加深刻在他的眉間「說謊不好喔。」蛇足搖搖頭,這傢伙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心事都會寫在臉上啊。

 

「那、那我問囉?」clear一反平常的直接變得有點畏縮,到底怎麼了?

 

「你問。」蛇足疑惑的盯著clear,明明是clear說要問他,但為什麼他的疑惑好像比clear多?

 

蛇足さん是獨子吧?」clear盯著蛇足的眼睛認真的問他。

 

「嗯,沒錯啊。」獨子不好嗎?

 

「那…蛇足さん不就有傳宗接代的壓力嗎?」clear嚴肅的問。

 

「……。」自己家的媽媽是很開明沒有給自己這種壓力啦,不過既然clear都這樣問了…不玩一下對不起自己啊!「嗯…算是有吧?」也不是完全沒有啦,至少親戚方面會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想問到底,所以他也不算是說謊囉?

 

「咦!?」那他們不就不能正大光明的在一起也不能得到祝福了嗎!?思及此,clear心中難掩的失落出現在臉上,咬住下唇眼眶浮上一層霧氣。

 

「!?」不會吧…他還沒開始玩就過頭了!?「怎、怎麼啦?」蛇足緊張的看著clear,他不知道原來這段對話殺傷力這麼強?

 

「沒事,我冷靜一下…。」clear起身走進浴室,三十分鐘後總算是出來了,他要是再不出來只怕有人會衝進去抓人就是了。

 

「吶,蛇足さん既然有這種壓力為什麼還要跟我在一起?為什麼不快點結婚?」clear帶著隱約的鼻音問,紅著的眼眶卻出賣了他極想隱藏的事。

 

「…噗。」蛇足笑了,原來是因為這種事?可惡早知道自己就不要玩了,早知道會害他哭他就不玩了!

 

蛇足さん你笑什麼啦!」他很認真欸!

 

「對不起,不過你想知道答案嗎?」蛇足神秘的笑了笑。

 

「嗯。」扁了扁嘴,心裡貌似抱持了什麼壯士斷腕般重大的決心,啊、淚腺也已經蠢蠢欲動就是了。

 

「因為你不嫁我啊。」摟過clear的腰輕輕附在他耳邊說。

 

「你、你明明就說…!」clear慌亂的想掙脫卻只讓蛇足越抱越緊,最後乾脆放棄,就維持這姿勢吧,反正誰也不吃虧。

 

「嗯…親戚有一直催我啊,但我媽並沒有給我任何壓力,所以…也不算是沒有吧?」蛇足苦笑著想為自己脫罪,唉,他們家clear怎麼這麼能可愛?

 

「哼,一定又是剛剛想玩我對不對?你這整個禮拜都不要想幹什麼。」clear頭靠在蛇足的肩窩,雖然知道自己被玩了很想揍對方,但是想想兩個人可以繼續好好的在一起又開心的想跳起來歡呼,まぁ反正就算真的有壓力蛇足恐怕也不會放開自己吧?clear第一次伸手回抱了蛇足。

 

至於要幹什麼,兒童不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2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