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猜這兩個禮拜都不會有蛇栗 (;・∀・)

不過最近互放話這兩個萌萌的啊wwwwwwww

之前跟友人討論過他們幹嘛互相跑出去玩

後來推論出來的結果是他們互相在跟對方放話(欸

結果兩個爸爸第七集以後的檔都還沒追我...OTZ

最近證照報告期中一起修羅我不知道是要逼死誰wwwww

想趕快搬出宿舍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

 

某個歡樂過剩的時期過後總會來到這種時候

超級敏感容易感傷的時期啊啊啊啊啊(尖叫

從某年的某天開始就這樣了哈哈

那之前的這種時期是易怒還不是愛哭的說(遠目

越大越愛哭是怎樣哈哈(汗

左撇子O型水象星座聽起來根本就是完全意氣用事第一名啊(盯

超級情緒化是真的(´ω`。)

莫名想到一些人一些事就有點想哭到底OTZ...

已經好幾次覺得自己這樣哭不行了但是不哭感覺自己會更不行啊(抖抖

YOOOO拜託自己不要亂想了(合掌

 

-----------------------------------

 

雖然很突然但是就是想要謝謝戳進來看的所有人ヾ(*・ω・)ノ

希望我家的蛇栗有滿足到大家

即使只有一個人也好

不過只要我自己還沒把自己餵飽我想應該就會有蛇栗繼續下去吧wwwwwwww

最近正在構思把PKT當壞人但後來想想還是算了(喂

 

總之,謝謝你們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2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