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衍生,但現在離野音紀念還遠到世界盡頭去才對OAO 

※.5不回來閃閃嗎(´;ω;`)

 

「啊、that?幫.5做蛋糕?…我!?」半夢半醒之間接到that電話的蛇足被他幾句話嚇醒,也、也太突然!雖然.5野音紀念日也快到了啦…不過早上八點這種時間怎麼想也知道蛇足正在睡覺吧?「為、為什麼突然要我做蛋糕?」用十秒整理自己的思緒,雖然還是無法理出頭緒來,明明料理上手的人怎麼排都排不到他啊…。

 

「…我來了,然後呢?」蛇足站在whim’s吧檯內側,眼前的人排排站就是沒看到.5的團員,等等現在是怎麼一回事?該不會其實是叫他來要單挑吧?怎麼想怎麼沒勝算啊…正當蛇足開始想逃跑辦法的時候that說話了「蛇足さん,過幾天就是.5野音紀念了,來開個料理放送吧!」「也太突然…」也太慢說,害他都想好逃跑路徑了。

 

「嗯,所以今天才把你請過來練習啊。」蓮坐在吧檯前方的位置解釋道,要不是因為在場的所有人都感受到.5ファン.5的想念也不會突然有這種想法「但…為什麼只有我!?」是.5野音紀念吧!?不是蛇足野音紀念啊!「喔、因為想給大家一個驚喜嘛。」蓮さん果然是蓮さん,隨便一兩句就讓蛇足愣在原地「等等、好歹我也是.5的成員之一啊,為什麼我就沒驚喜?」是怎樣年紀比較大不是人嗎?

 

「……蛇足さん,有哪次我們準備的驚喜你有驚喜過的嗎?」不就是因為每次準備想要看你面癱崩塌都沒成功才想報復…呃、是換個方式給別人驚喜,帶給大家歡樂嘛。

 

「好吧,不過為什麼是草莓…算了,反正clear喜歡。」就知道你會這麼說,全場一致用一種大概是同情的眼光看向蛇足。

 

「我回來了。」蛇足疲憊的倒向沙發跟沙發融為一體,第一次看草莓看到不想再看…現在想到草莓就想倒退三步,連鼻腔都充斥著草莓的甜膩,蛇足第一次感受到草莓是這麼可怕的東西。

 

「蛇足さん你怎麼睡在這…」clear慢慢靠近跟沙發融為一體的傢伙,怎麼好像…蛇足さん散發出一種很香甜誘人的味道?錯覺嗎?clear發現好像越靠近某個地方香味越濃,卻又不知道在哪。

 

臉?不對不對,不是臉,身體?啊、味道變重了!但好像還是不夠重?再往下一點…啊、腰嗎?不過要自己去聞那麼靠近那裡的地方還真的有點…咳咳。

 

雖然clear有意識到自己要是湊近對方去聞對方的腰不太好這件事,但好像完完全全沒注意到自己跟對方的距離其實一點也不遠,說要湊近其實這個距離對一般人來說已經十分近了,那麼當你半夢半醒之間看到有一個人蹲在你腰側靠近你命根子的時候你的反應是什麼呢?反正不是攻擊就是防禦,不過蛇足對clear的辨認度大概無人能敵,即使半夢半醒之間都知道那個人是他家會長,那麼這時候他會怎麼想呢?他會認為他家會長想H。

 

「…clear。」蛇足腰側的男人抖了一下,這、這聲音,不尋常!這不是平常剛睡醒或者是想睡的聲音,這種聲音只有在嗶──前後會聽到!clear塊陶啊!←

 

「蛇足さん不可以喔,我明天還要上班,你要是這時間對我這個那個的話我就讓你接下來一年都不用這個那個。」clear退後三步,現在這時候要是被這傢伙抓到就什麼都不必說了,先逃為妙,不過蛇足さん身上的香味好誘人啊…。

 

「嗯,我現在也沒那個力氣,才睡三小時就被叫醒十四個小時出去…」唉,他也才三十_歲而已為什麼要體驗這種力不從心的痛苦。

 

「蛇足さん你跑去哪?身上好香。」知道這隻蛇沒有攻擊力之後clear安心的湊到他身邊想聞個清楚,蛇足伸手摸摸clear的頭「啊!」「啊!!」第一聲是clear第二聲是蛇足「蛇足さん你的手好香!」clear喊完之後蛇足翻了一個宇宙無敵世紀大白眼(國小生修辭),幹嘛沒事叫這麼大聲…嚇到他了。

 

「哪有香?」左聞右聞都不覺得自己的手有什麼味道啊…「好想咬喔…」clear盯著蛇足的手,一臉認真的樣子讓蛇足覺得他真的有可能會咬下去「可以咬啊。」但我也會咬你就是了,蛇足的內心輕輕的補上這句。

 

「蛇足さん你說!你是不是背著我偷偷、偷偷…」clear一臉難過的看向蛇足「什、什麼!?」被抓去做蛋糕的事情被發現了嗎?不、不會吧,應該不會吧…「你背著我偷偷跟誰去吃草莓對不對!」都不揪!clear生氣的看著蛇足,明明就知道他最喜歡那個了竟然偷偷跑去吃不帶他去!太過份了!

 

「等等不對啊,現在不是草莓的產季,你去哪裡吃這麼多草莓?快說!」我也要去吃!這樣不管是什麼月份他都吃得到草莓了,晚點傳個簡訊跟nero說好了。

 

「晚點你就知道了。」佛曰不可說。

 

「不能現在說嗎?」再等就要到草莓產季了你說不說?

 

「現在不行。」沉默是種美德。

 

「…小氣鬼。」怒瞪蛇足。

 

「算了,從今天開始到香味消失之前我都要抱著你的手睡覺。」clear轉過身準備去洗澡,哼,不給吃就不給吃,吃不到我就用聞的!順便讓你看的到吃不到。

 

 

 

 

有點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2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