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蛇足さんみーちゃん說你最近又是喝酒又是拼命工作的…你知道肝需要休息這件事嗎?』skype傳來來自clear的訊息,蛇足看著訊息三秒之後扯出一抹自嘲的笑『不用管我。』隨手輸入幾個字之後縮小視窗。

 

「…!?」蛇、蛇足さん的帳號被盜了嗎!?竟然說不用管他!?用力捏捏自己的臉頰…嗚、好痛,不是作夢?

 

蓮さん…蛇足さん沒問題嗎?』那個每天吵著要人陪他的33歲兒竟然說不用管他,難道蛇足さん被綁架了!?『蛇足?怎麼了嗎?沒意外的話他應該活得還不錯啊。』蓮看著眼前這沒頭沒尾的訊息,現在是什麼情形誰來解釋一下?

 

『我把剛剛的對話貼給你看』clear開啟那個讓他傻眼的對話視窗,複製貼上讓蓮看,蓮的臉上寫滿震驚,搞什麼鬼?他不過兩天沒有跟他連絡而已這是什麼超進化?啊、也有可能是退化就是了。

 

『我去他家看看。』幸好自己的事情已經暫時告一個段落了,不然突然讓這兩個笨蛋這樣一鬧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完成。

 

「叮咚」蛇足家的電鈴響起,但蓮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人來幫他開門「這傢伙…」「叮咚叮咚叮咚…」剛完成工作想好好休息的蓮終於失去耐心,決定按到那傢伙來開門為止。

 

「誰啦╬?」像是認定熟人不會來按電鈴般,蛇足一開門就滿臉不悅,完全看不到平時對朋友那般的友善。

 

れ、蓮!?你這段期間不是在忙工作的事嗎?怎麼會跑來?」看清楚眼前的人之後驚訝的盯著對方「你的工作是都做不完嗎?」無奈的盯著眼前的傢伙,所以現在是什麼新招?

 

「也是喔,但你怎麼會來?」疑惑的盯著蓮,讓蓮以為其實這傢伙的skype被盜了,傳那個訊息給clear的其實只是個路過的中二小孩?

 

clear說你怪怪的,所以我就來了。」伸出手探了探蛇足的額頭,嗯…常溫(?)。

 

「…那他幹嘛不自己來。」低下頭小聲的嘟噥著,也不知道是誰跟人家說不用管他的。

 

「…╬!」蓮用他從來沒對人用過的力量敲了蛇足的頭一下,這傢伙是白痴還是腦袋哪裡破了?要把人家推開還是要把人家拉近倒是自己好好搞清楚啊!

 

っ痛…」摸著被蓮打的地方,第一次感受到蓮認真生氣。

 

「不想管你們了,我要回家補眠。」皺起眉頭,這兩個要是關係不快點安定下來的話自己眉間的皺紋不知道會變多深。

 

っれ、蓮―不要生氣嘛-!」站在門口向電梯的方向大喊,幸好自己住的大樓就是防音最好了。

 

「煩死了,以後問題都自己解決。」進入想睡狀態的蓮根本六親不認,不管了,現在睡眠重於一切。

 

蛇足默默退進門,他明明就是想要把clear引誘過來啊…沒想到竟然是蓮跑過來,下次要換一招才是。

 

「喂?蓮さん?啊、蛇足さん沒事嗎?」clear一接到蓮的電話立刻打聽對方的消息,總不能對無辜的clear(?)生氣「clear,聽我說,你跟蛇足的問題要你們來解決,我幫不了你們,我回去睡了。」蓮語重心長的說,他真的很想睡。

 

所以是要他自己去找蛇足?「去、去就去,又不是沒去過…」明明家裡沒半個人卻還是說了這句話,而且語尾還帶點心虛。

 

「叮咚」在clear按下電鈴後三秒門就被打開了,門的另一側就是讓clear覺得他很有事的那位男士「有事?」臉上閃過一絲愉悅,卻莫名的被冷漠蓋過「進去說。」這裡隔音再好萬一不小心吵起來也不會好看到哪去,clear決定要冷靜的在裡面談。

 

「你可以說了。」把モカ抓到房間裡,免得等等吵起來嚇到她「那我說囉。」clear說完這句之後深吸了一口氣「…蛇足さん你那是什麼態度啊!」果然忍不住了,第一句就怒吼出聲「什麼什麼態度?」把問題丟回給clear,這反倒讓clear愣住了,什麼什麼態度?什麼東西?「不、不就是在說skype的那個嗎!」呼,差點就要被那隻狐狸牽著鼻子走了,殊不知那隻狐狸是故意的。

 

clear走近蛇足,卻看見蛇足臉上浮現一抹自暴自棄般的笑容「你是說不用管我這個?」「對。」雖然回答得冷靜心裡卻隱隱有股不安的預感在躁動,這種蛇足さん…沒問題嗎?

 

clear,你說你關心我,你有想過你的立場跟我的立場還有我們兩個的關係嗎?」蛇足嘆了口氣「朋友關心到這個程度的話…對我來說就不會只是朋友了。」用力扯過clear的衣領,幾近相同的身高讓兩人的臉相隔不到五公分「接著,回答我的問題吧。對你來說,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如果是朋友的話…」蛇足的眼神瞬間黯淡下來「你現在就可以離開了。」說完之後抬起眼緊盯著clear

 

 「蛇、蛇足さん你、你先放開、放開我啦…」雖然對方說的出口的話並不適合臉紅,但事在這麼近的距離下clear還是忍不住紅了雙頰,那抹紅暈甚至有要侵略到耳根的意思。

 

「不要。」不容拒絕的聲音裡帶著一點孩子氣「你、你不放開我就不回答喔!」clear覺得自己醉了,腦袋無法思考也無法反抗「那我放開你就要乖乖回答我喔。」蛇足不捨的鬆手,兩人的距離拉開「我、我不想離開這裡。」「那我們就不是朋友關係囉?」蛇足笑著說,這次換clear不開心了「蛇足さん!你自己也沒有清楚表明過我們的關係不是嗎?只有我要說的話太狡猾了!」clear瞇起眼翻舊帳,不是在人前會騷擾他就是男朋友好嗎?這樣的話他男朋友就不只有一個啦!

 

「喔?你要聽我說?我以為我表現的很明顯了。」蛇足訝異的看著clear,他沒有喝醉的時候會毛手毛腳的只有clear啊!

 

「明顯個頭!你只會這邊摸一下那邊抱一下,喝醉之後還會連對象是誰都搞不清楚就亂親亂抱亂牽亂捏!」clear怒,到底是誰在曖曖昧昧的不肯說清楚啊!誰知道哪個時候是真心的哪個時候是一時興起啊!

 

「可是之前問想跟誰交往的時候我有立刻說是你啊!」幼稚園小情侶開始鬥嘴了,舊帳翻不完啊…。

 

「誰知道你是做效果還是說真的啊!」搞不好你只是順應觀眾的想法啊!clear在心裡默默補了這句。

 

「嘖。」耐心用罄,蛇足直接把clear往沙發上壓倒,對準那誘人的雙唇,親‧下‧去。

 

 

モカ:「到底幾歲了…」(搖頭

 

 

結果還是沒說他們關係是啥啊

 

 好久違的蛇栗(´・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2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