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蛇哥哥(高三)栗弟弟(高二)+蓮爸爸的同居生活(?

----------------------

「我出門囉。」蛇足跟clear對著屋內正喝著咖啡翻閱報紙的蓮說「喔,路上小心。」放下咖啡的蓮微笑著對兩兄弟說。

「clear,你今天下課記得等我,我今天應該走得掉。」走到校門口蛇足突然開口對clear這麼說著,哼哼,說到這就氣,因為要幫廣播社那幾個混蛋錄音結果每次放學都沒辦法跟自家弟弟手牽手走回家!(雖然本來也沒有啦)

「你今天不留下來?」他怎麼記得廣播社的人千拜託萬拜託要他哥去幫忙錄音?自己哥哥工作起來效率好成這樣嗎!?

「不留,說什麼都不留。」蛇足堅決的說,要是有誰再意圖阻擋他跟clear回家他就要把那個人灌水泥丟到海裡。

「那…廣播社怎麼辦?」糟糕,該不會他們惹到哥哥了吧?

「管他們,我又不是社員!」蛇足青筋微凸,不要小看孤單寂寞覺得冷的男人!

「不行啦,哥你都說要幫忙人家了欸!這樣他們會很困擾啦!」clear認真的對著蛇足說,哥哥是不是腦被外星人入侵了啦,明明以前都有好好把事情做好啊!「…可是我想跟你一起回家。」微噘著嘴唇的蛇足小聲的說,想當然爾我們可愛的clear完全沒聽懂他說的是什麼「什麼?」clear滿臉疑惑的問,他指聽到什麼可是、家什麼的詞,其他字完全就被哥哥吃進去了啊!

「我要跟你一起回家。」毫無起伏的聲調搭配上微蹙的眉…哥哥應該感到很困擾,嗯?哥哥剛剛說了什麼?就、就因為想要跟自己一起回家然後放生廣播社嘛!?「那、那不然我等你?」clear歪了歪頭,哪有這種哥哥啦!「好。」蛇足用了人生中最快的速度回應讓clear連一點反悔的機會都沒有,嗯,就在剛剛,有一個叫clear的少年,覺得自己被哥哥拐了。

「那今天下課後記得來錄音室找我,超過十分鐘沒看到你我就要回家喔。」蛇足語帶威脅的對著clear說,clear有些無奈的撐著額頭,自己怎麼會有一個這樣的哥哥!「知道了啦!」clear翻了翻白眼,鐘聲適時的響起讓clear斷了弒兄的念頭,嗯,還是乖乖去上課比較實在。

「clear-你今天放學後有約嗎?」nero在第三節下課時突然叫住clear,老實說clear不知道該不該對自己親友吐實,畢竟說自己放學後跟哥哥有約的高中男生應該不在多數?至少他身邊沒有這樣的人啊啊啊啊!可是nero畢竟是自己的青梅竹馬也知道自己跟哥哥的感情不錯,應該會接受吧?啊,但是如果是別人約的呢!?nero要怎麼跟人家解釋?Oh再思考下去腦要變糨(ㄐㄧㄤˋ)糊(ㄏㄨˊ)了啊!

突然clear腦中閃過一個點子「我、我今天跟家人有約!」clear不禁佩服自己的機智「嗯?跟蓮叔嗎?還是你們全家?」nero雖然知道朋友有約但還是想關心一下,畢竟是從小就跟自己一起長大的叔叔跟哥哥「其實是跟我哥。」clear聲量有些變小,雖然自己也覺得應該不用這麼在意可是還是覺得彆扭啊!

「你哥?可是他今天不是要來幫我們錄音嗎?你今天也會來?」nero疑惑的問,這對兄弟還真是感情好,連放學都還會一起「對,不瞞你說,我哥今天跟我說我要是不等他一起回家他就不去錄音了…」clear頓時感到一陣無力,家裡出了一個這樣的哥哥真是家門不幸。

「哈哈哈,果然是你哥,那今天放學一起去我們社團吧?」反正本來就是為了答謝蛇足要約他們兄弟一起去吃飯,不過好像應該請他們先跟蓮叔說?「嗯?那你說的約…?」clear滿頭霧水,不是本來是要約他嗎?怎麼又說要去社團?「啊-那個本來就是要約你跟你哥一起去吃飯,為了答謝你哥幫我們錄音啊。你放學後要不要跟蓮叔說一聲?」免得蓮叔一個人在家苦苦等候啊。

「好啊,你們有跟我哥說嗎?」clear問,自家哥哥應該沒失智到連這都忘記吧?「大概是that太忙就忘記要跟你哥說了吧。他最近忙到除了上課都找不到人。」nero不好意思的搔搔後腦。

「好啊,那就放學後一起走吧。」clear笑著對nero說。

「clear-走囉!」nero拎著書包站在教室門口對著clear大喊,預計今天錄完就都完成了,總覺得格外期待呢。

「來了來了,等等我。」把桌面上的東西收進書包之後,clear匆匆忙忙的也拎著書包往門口走去。

「我們到了!」nero拉開社團教室大門就對裡面大喊,今天不知道是大家都特別有幹勁還是單純他們太晚到,裡面已經所有人都到齊準備開始錄音了,雖然就某人還是一張沒表情的臉瞥了義眼門口。

「蛇足學長今天一起去吃飯吧?」that突然提起,蛇足疑惑的轉過頭,他今天預計是要跟弟弟手牽手回家欸,這些人一定要這樣打壞人的計畫嗎?「clear也會去喔。」看見蛇足的停頓,nero適時的補上這句。

不說還好,一說某人身後的氣場瞬間黑了一階「喔?」雙眼望向自家弟弟,說好的一起回家呢?

「一起去啦,人家是要答謝你幫忙他們欸!」全場唯一敢對學長大小聲的傢伙就是你了,clear帶點撒嬌(對蛇足而言)的說著。

「…去就去,你跟爸爸說一下。」說完就轉身走進錄音室了,哼,等回家他就知道。

「你哥在生氣嗎?」趁著其他人在檢查音源的空檔nero湊到clear耳邊輕聲問著,就這麼好死不死被他那善妒的哥哥看到了這一幕「我哥?沒有吧?」clear自己也有點不確定的反問nero,哥哥是要什麼要生氣?他人也來了連等等的飯都要一起去吃哥哥還要生什麼氣!?

「嗯…直覺?」大概是動物避開危險的直覺?他現在覺得跟clear講話都是一種危機。

「哈哈哈,一定是你想太多了啦!」clear笑著拍拍nero的背,他哥只是面惡心善懶得做表情而已絕對沒這麼易怒啦!大概吧…。

「不過今天你哥表現真好,之前很多聲音表情明明都不太鮮明,今天卻像是上了一個月的課一樣。」nero也神經大條的繼續跟clear聊天,反正照今天的進度來看再不用多久就可以收工吃飯了,他也自然可以放鬆心情跟青梅竹馬打屁聊天,而且他有預感,這次的作品一定可以得到很高的評價,至少他自己聽到現在為止會很滿意。

「我都不知道我哥竟然可以幫上你們的忙,他也就剩下這一些能力了,應該是我跟我爸要感謝你們開發他的能力才是啊。」clear開玩笑似的說,嗯…他們兩個都沒注意到哥哥的表情像是老公抓到姦夫淫婦在床上一般的難看,雖然現在也沒人有空理哥哥,大家都各司其職在忙就是了。

蛇足非常的不悅,嗯,有從上文看下來的人我想應該都知道為什麼他會非常的不悅,他早就隻到隔壁家的nero一定對自家弟弟有興趣!以前都還會顧忌哥哥在旁邊,現在是怎樣!隔著一塊玻璃就以為自己在別的次元了嗎!?哼哼哼,就不要讓他出去!等一下出去之後他們就知道了。雖然內心的小劇場是波濤洶湧,但是外表還是一貫的平靜,平靜到讓人覺得他是不是等等就會睡著,有幾個看到的社員還想的要不要拿點什麼去讓他提神。

幾經波折總算是把作業都搞定了,that親自進去把蛇足請出來,要知道,沒有幾個人有能力讓這個懶到全校有名的傢伙替誰做事,天知道that是用了什麼恐怖的條件跟他交易?

就在全體社員拍手致謝完之後,蛇足突然走向自家弟弟,二話不說就撈過弟弟往嘴唇進攻,被攻擊(?)的clear還沒有反應過來,一旁的眾人也瞪大眼睛看著眼前發生的事,那個…請問現在是?有幾個社員紛紛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確認沒有看錯,同時一旁有幾個社員捏了捏自己的臉確認自己沒有忙過頭睡著,然後另一天有幾個社員比較奸詐一些,他們捏了自己附近的人的臉卻認識不是自己想太多。

沒有,這是大家一致得到的答案。

沒有睡著、沒有幻覺、更沒有做夢!那麼請問現在是什麼情況呢?我想全場應該只有蛇足本人知道。

「咳咳,兩位,可以分開了嗎?」眾人皆醉that獨醒,大家有必要這麼驚恐嗎?是兩個男人接吻又不是兩隻長吻鱷去吻你。

「嗯,吃飯。」蛇足滿足的對著that點點頭,手還留戀的放在弟弟的後頸上,他家clear還沒回過神的樣子也好可愛呢。

「哥!」clear總算是回過神來,壓低了自己的音量對著哥哥低吼道。

「嗯?」蛇足一派從容的看著弟弟。

「你、你、你!你幹嘛啦!大家都在看欸!」仍舊是小小聲,而且臉上的紅暈卻從剛剛到現在沒有消退的跡象。

「我就是親給大家看的,你是我弟,誰都不准覬覦你。」蛇足霸氣的說著,好啦雖然他本人沒有想要霸氣的意思,不過這是實話啊,這樣親完之後就沒人敢對他親愛的弟弟動手動腳,雖然至今為止也都還沒有人敢對他弟這麼做就是了。

「幹嘛要這樣啦!不用這樣做也沒有人會覬覦我啦!」clear覺得很無力,自己怎麼會有一個這麼怪的哥哥!該擔心的事情都不擔心,淨是擔心一些沒有用的事情,哥哥到底是哪一隻眼睛看到哪一個人覬覦他了啦!?

「有!等你長大就會知道了。」蛇足安撫似的拍了拍clear的頭,能跟這個小笨弟說覬覦他的就是隔壁那個跟他一起長大的nero嗎!?這小笨第一定不會相信,而且一定還會頂嘴。

clear只覺得自家哥哥瘋了。從小到大自己都跟身邊的女生是姐妹好嗎!?而且身邊還會莫名出現一堆喜歡nero的傢伙,要說擔心他還比較擔心nero哪天就被身邊的人綁架去結婚了好嗎?擔心錯人了嘛!笨哥哥!

「吃飯囉。」回過神來的nero拍拍還站在原地的clear,果然這對兄弟是這樣的,幸好他沒有遲鈍到連從小看到大的都會搞錯!

幸好在吃飯時蛇足有好好克制自己沒有對clear動手動腳的。蛇足在心裡慶幸的想著,自己不過是當著大家的面吻clear就讓他不爽到回家不願意跟自己手牽手走在路上了,萬一自己在吃飯時又做出什麼的話今天他大概不用進家門了,弟弟絕對會聯合爸爸把自己關在門外,不,不只是門外,是關在大樓的大門外。

「clear-」屁顛屁顛的跟在弟弟身後,不懂弟弟為什麼氣成這樣,不過就是一個吻,了不起他讓他親回來就是了?

「不要跟我說話。」clear連頭也不回的說。

「要判刑也要有個罪狀吧?」蛇足蹙著眉不悅的說。

忽然,clear停下步伐「我們是兄弟。」clear緊盯著哥哥的眼睛「對,名義上的。」蛇足點點頭「我們都是男的!」clear略帶激動的對哥哥說「對,這我知道。」蛇足再度點點頭「…我、我們都是男的喔!」clear再複誦了一次「…我知道,我們從小就有一起洗澡的習慣,我比你還清楚。」蛇足有耐性的回答著。

「那、那、那你怎麼親我!」clear被哥哥弄得頭有點暈,怎麼跟自己在網路上看到的小說情節不太一樣?「爸也親你。」蛇足仍就一派從容「但是爸不會親嘴啊!」clear直覺的回答「…所以你想被爸爸親嘴嗎?」蛇足感到十分不悅,雖然是自己爸爸也不能高於他在clear心中的地位,不、可、以!

「哥!不是這樣的好不好!?我沒有聽過哪一對兄弟到了高中而且你都快畢業了還跟弟弟親親,而且還親嘴欸!喔還有,你竟然在大庭廣眾之下這樣做!」咦?私底下會比較好嗎?clear不禁自己在心中思考了一下,不過話都說出來了就不管了啦。

「我沒有把你當弟弟啊。」蛇足滿臉理所當然「那你把我當什麼?」很顯然沒有經過思考就脫口而出的一句話「情人。」蛇足改掉前面的一派從容,取而代之的是一臉的認真,想當然爾他家弟弟又迅速的進入當機狀態,蛇足很認真的覺得弟弟是不是太容易當機了一點?是不是平常的震撼教育還不夠?

「回家了。」趁著弟弟還在空轉的時候牽起他的手往家裡的方向走,再不走他怕蓮要報警說他兩個兒子失蹤了。

蛇足覺得clear好像當機當得太久了一點,回到家各自去洗澡之後他慣性的走進弟弟房間,clear還沒洗澡?沒關係,clear的就是他的,大方的往clear的床上倒下「哥,你、你是認真的嗎?」默約五分鐘後clear開門,看見床上的哥哥之後慎重的問。

天知道clear在回家跟洗澡的時候心裡有多拉扯?雖然蓮沒有對他們從小太親密說些什麼,反而還很開心他們兄弟感情好,但是突然跟爸爸說他們兩個在一起了的話會不會太刺激?還有哥哥到底是說真的還是說假的?還有就是自己到底排不排斥跟男人在一起?還有好幾個還有數以千計個還有數以百萬計個還有,結果這傢伙竟然就這樣躺在自己床上裝死!?clear真的覺得自己可以把哥哥拿去對摺再對摺然後沖馬桶丟掉。

「……來。」沉默了一會,蛇足把弟弟覺到自己身邊的空位,坐起身讓兩人視線能夠交會「聽好,只要跟你有關的一切,都不會是玩笑。」說實話clear有些嚇到,或者說受寵若驚?哥哥雖然有時候會說一些欺負他的話,但是多是時候都是保護他的,現在想想,自己長到這個年紀有好多事情都還是跟哥哥商量後才去做,明明只差了一歲,對哥哥的信任卻遠遠大於任何人(爸爸哭了),而且哥哥明明對什麼都不太在意,卻會對clear不存在的仰慕者散發敵意「所以我們這樣是…情人嗎?」clear覺得自己整顆腦都是燒的,人家如果是臉紅到耳朵的話他大概紅到天靈蓋了吧?

「你不願意嗎?」蛇足這時候才想到弟弟有可能跟自己不同性傾向這件事,他的心臟狠狠了少了一拍,雖然平常就覺得自己懶到心臟都很少好好跳。

「但我不確定我喜不喜歡哥哥。我只覺得哥哥在身邊就是種習慣,我…還不太懂。」clear有些困擾的說著,要不是哥哥主動提起,他大概會一輩子就這麼過了吧?

「沒關係,我會讓你知道的,比起那個,我要躺那裡。喔還有,我今晚睡這。」不知到哪來的自信,蛇足給了clear一抹微笑,接著說出讓clear想要一拳把他從行天宮打到外太空的話。

那裡,指的是他親愛的弟弟的雙腿,今晚要睡弟弟房間這件事情更是預謀好的,因為clear眼角餘光瞄到自己的枕頭旁邊還多了一個不屬於他房間的東西。

這隻奸詐的狐狸!!!!!clear這麼想著,在蛇足的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2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