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足さん、你有在吃安眠藥的習慣喔?」clear從廚房走出來之後看到一個藥罐子,疑惑的拿起它好好端詳了一番,嗯…是安眠藥沒錯吧?

 

「喔,對啊。」蛇足懶懶的橫躺在沙發上,抬眼看了下clear手上的藥瓶,自己昨天沒收好來著嗎?事到如今只有隨便裝傻帶過了。

 

「可是之前住你家你都沒有吃啊…」clear疑惑的小聲碎唸著,嗯…算了,可能蛇足忘了?

 

「先別管那個了,過來。」放下手上的3DS對著clear招招手,clear雖然疑惑也乖乖的走過去「怎麼了?」這次又想搞什麼花樣了?「好冷。」把clear拉到自己懷中抱著,繼續廢前陣子剛買的遊戲。

 

clear翻翻白眼,拜託喔,大家都知道蛇足不怕冷是出名的好嗎?「蛇足さん你下次說謊也打個草稿好不好?上次明明就寒流來你還不是跟我說你不想蓋厚棉被!硬是蓋著薄被睡覺然後又說我身上的棉被太礙事!這樣會因為現在的氣溫說冷根本就不可能!」clear認真的以正論反駁蛇足的理論,但是你知道的,跟蛇足認真你就輸了。

 

「嗯。」然後繼續認真打怪,clear嘆了口氣,搞什麼啦…他也想要爬到電腦前面看看自己可愛的女兒(們的絕對領域和美腿)啊!

 

「…睏了。」關掉3DS蹭蹭clear的頸間,蛇足拉著clear起身走向臥室,clear難得聽話的沒有要反駁蛇足,畢竟自己也累了,今天可是破天荒的上了整天班呢。

 

「……。」躺在床上,clear打了個哈欠後發現枕邊人一直熱切的注視著自己,啊不是睏了?

 

「怎麼不睡?」clear奇怪的看著蛇足,搞什麼剛剛不是他說想睡的嗎!?「睡不著。」蛇足微嘟著嘴表示不滿,不不不蛇足さん,就算你對我嘟嘴我也沒辦法讓你睡著啊!clear在心裡吶喊著。

 

「那怎麼辦?」clear問「吃安眠藥?」蛇足反問clear,我哪知道!?不過畢竟還是不希望他吃這麼多藥…「沒有別的方式嗎?」clear再問「…運動?」蛇足說,臉上突然間出現了久違的雀躍,他什麼時候這麼熱愛運動了?

 

「什麼運…動?」跟モカ玩喔?那我也要!clear在心裡偷偷補上這句。

 

「嘿嘿,上」毫不避諱的對著clear說著,很開心動手開始脫起clear的衣服。

 

「蛇、蛇足さん你幹什麼!」拉好自己的衣服clear慌亂的問,什麼狀況啦也太突然!?

 

「你忍心看我睡不著去吞藥嗎?」蛇足無辜的盯著clear撒嬌,哼哼,用這招沒有一次不得逞的!

 

「好、好啦,不過只有今天喔!之後你也要試著不靠藥物睡著喔!」clear無奈的說著,搞什麼啊有人真的會因為這樣之後就能睡著嗎?

 

「嗯。」早已吻上clear的蛇足含糊的回答著,表示他老人家很忙著要逗老婆開心現在沒空請勿打擾!

 

 

「蛇足さん你不想睡我也沒辦法了,我不行了,晚安。」clear 滿臉疲憊的閉上眼,隨即呼吸趨於平穩。

 

「嗯,晚安。」蛇足笑著再偷了個香,他親愛的情人,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2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