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蛇足さん你最近酒也喝太多了吧,少喝一點啦,都幾歲的人了還不知道要讓肝休息!」clear坐在床上看著宿醉頭痛到想一頭撞死的蛇足說。

 

「嗯…我知道了。」滿臉痛苦著望向clear

 

「真的知道了嗎?我記得幾個月前你也跟我說你會少喝點啊…結果現在還不是又幾乎每天都喝到醉!怎麼了我讓你不滿嗎?」clear有些激動的問,以前剛交往的時候明明就每天都clearclear短的…是怎樣現在有新歡了嗎?

 

「我知道了嘛~」說完就往clear的大腿躺去,接著滿臉愉快的不像宿醉的人。

 

「還有啊,蛇足さん,你的酒品真的很糟欸。」早就想說了卻都遲遲沒有機會開口,終於在有機會好好訓某人一頓了。

 

「咦?」怎麼突然好像話題跳很遠卻又好像沒有跳走?

 

「像之前不是有亂親別人、捏別人的乳首、還有罵過我去死之類的嗎?雖然現在我是不知道…不過你少喝一點啦!」萬一不小心捏到別的異性的乳首或是親到別的異性看他要怎麼收拾…。

 

「咦?有嗎?好吧我會改。」裝傻,這個大叔絕對在裝傻!clear看到蛇足這個表情之後立刻做出準確的判斷。

 

「不過說到亂親別人…你之前跟PKT借位的帳我還沒算。」躺在腿上的男人突然睜開眼睛,一臉認真的盯著clear

 

「咦、咦!?也、也只有那次嘛…而且我又不常喝酒,更很少在外面喝到醉好不好!」十分之九都是被你灌醉的好嗎!

 

「有就是有。」不滿的嘟起嘴把clear壓倒在床上。

 

「蛇足さん!你不是宿醉嗎?」不、不會連宿醉都能裝吧!?

 

「宿…不、不要再說了。」立刻被宿醉打倒整個人癱在clear身上「蛇足さん你很重快起來!」clear無奈的推了推蛇足「不要,這是懲罰。」明明只是想藉機賴在別人身上!clear無奈的盯著胸前的腦袋,自己到底為什麼會跟這個大叔在一起啦!

 

「吶…clear,你吃醋好不好?」蛇足突然抬起頭一臉認真的盯著clear

 

「蛤?」絕對不是 clear反應有問題,無論是誰聽到自己家的相方對自己說『你吃醋好不好?』應該都會嚇到吧?

 

「我、我要吃誰的醋?」clear不明所以的盯著眼前的中年。

 

「嗯…蓮啦、げろ啦、モカ啦、みーちゃん啦…很多人嘛!或者你可以吃我MIC的醋。」看來大叔已經相當重症了…clear在心裡嘆了口氣,原來就是想要被注意嘛!

 

「好了,蛇足さん只是想要被注意對吧?我知道了啦,我以後會更加注意你,不會跟モカ玩到忘我或者是看C9的角色看到忘記你的存在,然後你要是喝醉超過三次我就會唸你這樣行了吧?」

會長像哄小孩一般輕撫蛇足的頭溫柔的說,如此一來就算直接戳破他的想法也不會有任何抵抗,就像是被咬住弱點的猛獸一樣。

 

「嗯…。」乖順的閉上眼趴在clear胸口,雙手環住他的腰。

 

よしよしclear溫柔的笑著拍拍蛇足的頭,真的很難想像這個傢伙在晚上能這麼活躍,啊…也只有晚上限定而已啦!


 

 

我沒有開黃腔 (* ╹▽╹)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2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