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度:神短。就…請鞭小力一點(誤)。

 

どっか公園行って花見に混ぜてもらうか』蛇足盯著螢幕上短短的一行字,若有所思的把背靠在電腦椅上,十秒後嘴角揚起淺淺的微笑,神情帶著認真,像是確定了什麼似的笑了。

 

『那就走吧,我們兩個一起去賞花吧。』蛇足雙手迅速的在鍵盤上舞動,接著按下滑鼠,送出。

 

微笑的盯著手機,如果那傢伙有看見的話應該會馬上打電話過來才是。

 

果然沒有三分鐘手機就響起,傳來只屬於那個人的鈴聲、那個人的聲音…「もしもし。」低沉的聲音響起,透著些微笑意「蛇足さん你怎麼回…」clear說到一半就被另一邊的蛇足打斷「吶、clear…我不想再低調也不想要假裝我們沒什麼了。」認真的語氣讓clear愣住了,咦?

 

「我想清楚了,我喜歡你、我愛你,這些都是事實,我不需要強迫自己隱瞞。」蛇足頓了頓,喝了口左手邊的飲料「什麼事都可以遷就,但我的愛情,我不願意也不會這麼做,更何況對象是你,值得珍惜的你。」強硬的語氣卻讓人感覺這男人其實在表達他的溫柔…以及多出溫柔許多的獨佔慾。

 

「吶,我們已經做太久別人期待的我們了,現在開始,為彼此活著吧?」clear在另一頭堅定的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2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