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現在很擔心,不…他才沒有擔心,他只是覺得有一點、一點點、一點點點點點點的…孤單寂寞又有點冷而已!他絕-對沒有說他是因為好幾天蛇足沒跟他聯絡而感到擔心又孤單又寂寞又冷喔!絕-對!

 

抓著手機猶豫半天,到底要不要主動打給他?萬一他在忙怎麼辦?萬一モカ接了聽不懂他講什麼怎麼辦?(不可能#)嗚…チョコちゃん怎麼辦啦!

 

趁手機暗掉前按下了聯絡人「…もしもし?」clear小小聲的說『もしもし?clear?怎麼了?另一頭的nero疑惑的問,現在是吃飯時間耶,clear不是吃起飯來連蛇足さん都不認嗎?怎麼會在這種神奇的時刻打給他?

 

「啊?沒、沒有啦,我打錯了,你繼續做你的事,掰!」clear一瞬間愣了愣,他、他竟然打錯電話!?把他剛剛的緊張還來啊可惡!惡狠狠的盯著自己的手指clear只想把他剁掉,天啊…他剛剛心臟都要跳出來了不要這樣玩弄他好嗎?

 

出來放風的チョコちゃん盯著自己主人的一百種表情,突然間跳上自己主人的腿,咦?平常都會滿臉溺愛的盯著他的主人今天怎麼一點反應都沒有?チョコちゃん不甘心被放置在一旁直接跳上clear的手臂,跑跑跑跑到主人眼光盯著的地方,嗯…是這裡嗎?好像不是,再過去一點好了,チョコちゃん不斷的在clear手上動來動去,一個不小心就往手機螢幕上某個聯絡人踩下去了。

 

「……啊!チョ、チョコちゃん!妳先讓開我要掛掉電話啊!」clear驚恐的盯著手機,チョコちゃん卻絲毫不懂主人在說些什麼,不過主人有反應了耶!她成功了嗎

 

於是在clear還來不及掛掉前通話就開始了,clear滿臉驚恐的盯著開始計時的通話畫面,他、他、他現在要怎麼辦會比較好?掛掉嗎?蛇足さん會生氣吧!?接嗎?但蛇足さん會相信是チョコちゃん按錯嗎!?雖然他本來就在猶豫是不是要打過去啦…。

 

もしもし?」clear硬著頭皮把手機湊到耳邊,要笑就被笑這次而已啦!「怎麼了?」另一頭的人聽起來像是剛睡醒,該不會自己吵到他了吧!?「沒、沒事,你在睡嗎?」clear有些緊張的問,明明就是自己男朋友幹嘛要這麼緊張啊?他這個笨蛋笨蛋笨蛋!

 

「嗯。」蛇足懶懶的發出單音「那你繼續睡吧,沒事,晚安。」沒等對方回應就匆匆把電話掛掉,clear認真的覺得這是他今年心臟跳得最快的時刻了。

 

用奇怪的姿勢躺在沙發上clear眼睛盯著電視腦子裡卻不知道想著什麼「喂,怎麼會看電視看到連有人進你家都不知道?」蛇足站在電視旁皺著眉對clear說,這樣也太沒危機意識了,可以的話真想親他幾下來當作懲罰。

 

「蛇、蛇、蛇、蛇足さん!?你怎麼會在這裡!?」clear慌亂的看向電視機旁的人,咦!?怎麼回事!?

 

「你哪有可能會突然打給我然後說沒事,說,你怎麼了?要是說打錯電話我可不會原諒你喔。」蛇足霸氣的靠在沙發上質問著clear「呃…就、那個…哈哈。」clear心虛的抓了抓頭乾笑兩聲企圖帶過這個問題。

 

接著兩個人沉默了約五分鐘,蛇足嘆了口氣「不說也沒關係,反正我現在還很睏,你乖乖就負起責任陪我睡吧。」打了個哈欠後把還搞不清楚狀況的clear壓在身下緊緊擁著,唉,要不是最近工作忙他剛剛也不用就在家裡一個人孤單寂寞的睡,有clear抱多舒服啊?乾脆把工作全都推掉算了,蛇足蹭蹭clear的脖子盤算著,不久後就陷入深深睡眠。

 

又過了五分鐘,蛇足的呼吸趨向平穩,clear突然開口小小聲的說「…笨蛋,我哪說得出口我只是想念你啊。」「我知道啊,笨蛋。」蛇足突然抬起頭笑著望向clear「所以啊,我來找你了。」溫柔的吻上clear的唇,漸漸加深,兩人忘情的沉醉在對方的吻技之中「今晚不准走喔…」clear紅著臉對蛇足說,蛇足像是會意到什麼似的邪佞的笑了笑「我知道,接下來十二個小時…二十四小時好了,你都是我的。」起身抱起clear走向臥室,呵呵,他當然不會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2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