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想不到什麼日子蛇足會名正言順跟會長要禮物才(ry

順帶一提國際左撇子日是八月十三日喔!

 

「吶-clear──」蛇足整個人癱在沙發上對著正在努力跟熊本組連線玩wii某遊戲的clear喊了聲,整個人沉醉在遊戲世界裡的clear根本無暇裡他只是隨口「嗯?」了一聲後繼續專注在掩前的螢幕上。

 

「…唉,你再不理我我就把wii接頭拔掉喔。」很勤勞的站起身走到電視旁語帶威脅的對clear說著。

 

「耶!?不、不、不、不可以拔掉!啊…!」被一嚇之後人物掉進無底深淵狀態顯示為死亡,clear愣愣的盯著螢幕…吼!這跟拔掉有什麼不一樣啦!只好跟熊本組說晚點再一起玩,先解決眼前的大魔王再說吧。

 

「唉…好了,你要說什麼?」clear無奈的放下手把盯著眼前應該是不會吐出什麼要事的蛇足,絕對又是要什麼親親抱抱了吧?

 

「我的禮物呢?」蛇足雙手交叉在胸前靠在自家櫃子上,嗯…這櫃子不錯靠下次還可以考慮買,啊、不對,這不是重點喔「什麼禮物?」clear滿臉疑惑的回望蛇足,明明就不是交往紀念也不是生日啊!真要說生日還比較接近自己的吧?七夕也早過啦…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

 

「我的禮物啊。」一臉理所當然的繼續靠在櫃子上,clear不禁想對著眼前的人翻翻白眼,廢話喔!問題是出在我幹嘛要給你禮物咩!「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不過clear沒說出口,要知道喔,他這話一出的話有人一定會立刻衝進防音室,接著蹲在地上開始種香菇,上次clear一進去防音室差點笑出來,蛇足不知道從哪裡來滿地なめこ的布偶就這樣在他眼前乖乖任他擺布,你知道看著一個36歲的大叔在小房間裡做這種事有多好笑又多震驚嗎?

 

「國際左撇子日,快點給我禮物,我是被迫害的左撇子。」蛇足露出討糖吃的孩子般的笑容對著clear說,clear無奈的伸出手手撐著額頭,他最好是有被誰迫害過啦!他不要迫害別人就已經很神奇了好嗎?

 

不過這種時候還是乖乖安撫他的好,免得自己未來一週都沒辦法做別的事「好-那你要什麼禮物?」根本已經呈現棒読み的語調在回答蛇足的clear,希望他不要說什麼太神奇的要求喔…。

 

「…我還沒想到。」對著clear眨眨眼,接著做出了てへぺろ的動作,clear忍著沒跑上前去毆打他的衝動「那你突然跟我要什麼禮物啦!」雖說是如此但還是忍不住想要唸唸他的衝動,未經思考話就已經衝出口了。

 

「啊、我想到了。」蛇足突然逼近clear,接著繞到他身後環住他的腰「……給我吃。」靠在clear耳邊輕聲的說,說完之後還惡意的咬了口他的耳垂。

 

先是僵著身體抖了兩下之後才記得要發出驚訝的聲音「咦!?」clear眨眨眼,這傢伙也發情得太突然?「做飯給我吃。」認真重覆了一次「咦?」這次少了驚訝,只剩下疑惑,啊咧?怎麼會這樣,差兩個字也差太多喔…不過也要怪蛇足啦!聲音就已經夠エロ了還要這麼曖昧咬人家耳朵是怎樣!

 

「知、知道了啦!你快放開我去弄午餐啦!」有些對自己惱羞成怒的clear拉高聲音說,嗚…煩死了啦為什麼每次蛇足さん靠近自己就會變笨蛋啦…!

 

躲進廚房後以為自己已經安全的clear放下戒心專心的煮咖哩,正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放些不一樣的材料的瞬間肩膀感受到一股壓力…「!?」clear全身一僵怎、怎麼又來了啦!「要做好吃點喔…不然就把你吃掉。」接著撒嬌似的蹭蹭clear的頸窩「好、好啦你快出去!」clear轉過身把那個讓自己分心的傢伙推出廚房,開玩笑,再這樣下去還得了…等一下咖哩被煮成義大利麵就悲劇了好嗎!

 

「餵我。」盯著眼前看起來可以放在餐廳賣的咖哩,蛇足緩緩抬起眼對著clear說。

 

「…雖然說是什麼國際什麼日但也夠了吧!」clear不滿的說,飯也做了竟然還要他餵!?「不夠,要這樣才夠。」說完站起身把clear公主抱起,走向房間,關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2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