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的繼續唷!

 

clear-結果你還不是沒來開學典禮!」一坐在位置上就被一旁的ぽこた報怨自己沒來得急去開學典禮這件事,唉,他也不想啊!誰知道老師那邊的東西多成這樣?

 

「咳咳,上課囉,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你們的導師……」clear先是把ぽこた推回位置上,之後聽著新班導自我介紹有的沒的就神遊太虛去了,突然腦中浮現的不是今天午餐要吃什麼,而是剛剛躺在保健室裡的…學長?沒是怎麼會突然想到人家?clear甩甩頭,大概是因為第一次在保健室遇到這麼尷尬的情形吧,算了!不想了!

 

clear同學,有人說要找你喔。」突然有個連名字都還不知道的女同學過來拍拍自己的肩,滿可愛的,不過為什麼臉這麼紅?他應該不是那種帥到讓人看一眼就會臉紅的男生才對啊…看向女同學指的方向,他大概知道為什麼她要臉紅了,因為早上保健室的那傢伙現在正站在門口一臉想睡的看著他,忘了說,學長雖然不是陽光型的イケメン但氣場跟臉加在一起卻迷人到連男人的他都想流口水。

 

「呃…學長?有事嗎?」clear有些不確定的說,他應該沒惹到他也沒掉什麼東西在保健室吧?「跟我來。」蛇足先看了clear一眼之後伸出左手拉住clear的右手往樓梯前進,咦?要去哪啊!?

 

「要、要去哪?」意識到自己在腦子裡想是不會有任何人聽到他的問題的clear總算是問出口了,不過學校也就這麼大,除了比較少人去的地方有些危險以外人多的地方應該還算安全吧?

 

「保健室。」站在保健室門口,蛇足微喘地對clear說「……。」廢話你都停了才跟我說!不過走沒幾階樓梯就能喘成這樣學長果然生病了嗎?「呃…請問要做什麼?」畢竟跟人家還不是很熟,突然間就對人家用什麼糟糕的言詞好像也不太應該,clear只能好聲好氣的問。

 

「跟我一起吃午餐。」接著光明正大的坐在蓮老師的椅子上,還用眼神示意clear把附近的椅子搬過來坐「可是我還沒買午餐…」現在好像不是應該要這樣反應才對,但clear真的腦子混亂到無法思考了,怎麼回事他跟這個人應該沒見過幾次面吧!?現在是什麼超展開!?

 

「吃我的吧。」蛇足邊說邊打了個哈欠,clear不是一個缺錢到要吃別人午餐的人,不過看看現在的時間要是再衝下去買又要衝回來一定會來不及的「不過學長會不夠吃吧?沒關係我還是先回去就好…」clear再度好聲好氣的說,拜託喔他怎麼不知道自己的脾氣這麼好?「不會,有很多,而且你要陪我吃。」蛇足的眼睛直直的鎖著clear,不願意讓他的視線離開自己「欸?」發出疑惑單音的瞬間嘴裡莫名被塞進了一口…咖哩!?「蓮買的喔,不好吃怪他。」然後冷靜的繼續用那隻湯匙舀剩下的咖哩來吃。

 

「…不吃嗎?」蛇足不解的皺眉看著咖哩被送進嘴裡後一直在發愣的clear,是怎樣他長得像會下毒的臉所以他不敢吃?

 

「學…」「蛇足,還有吃飯的時候不要說話比較好喔,會噎到。」糾正完clear之後緩慢的把飯放進嘴裡,然後繼續面無表情的邊嚼飯邊看著clear,他的確是不擅常跟自己喜歡的人溝通但是他有長得一臉兇惡嗎?為什麼clear看著他的眼神總有點…畏懼?

 

「蛇足…さん?」仍然滿臉不解的盯著蛇足,不解自己幹嘛要這麼聽話、不解自己為什麼要畏懼眼前這個人、不解眼前這個人到底要做什麼。

 

「…突然要你直接叫名字果然有點難喔,真乖。」像摸寵物般摸了摸clear的頭,順便給了他一抹溫柔的微笑,clear吞了口口水,怎麼回事自己竟然會因為蛇足的微笑心動了!?怎麼可能他一定在作夢,夢醒了就沒事了、沒事了。

 

「很熱嗎?」看著clear莫名紅起來的臉,完全沒意識到剛剛自己的笑對他造成多大的影響。

 

「咦?沒、沒有啊!什麼都沒有!」clear欲蓋彌彰的說著「嗯-」蛇足輕輕點頭,接著又送了一口咖哩進clear嘴裡,clear絲毫沒有感到任何不妥就把咖哩吃下肚了,咦?剛剛是誰還愣在那邊將近一分鐘的來著?

 

午休結束後蛇足送clear回教室「clear-你去哪了?我中午一個人孤單寂寞又覺得冷啊-!」一靠近教室就看到ぽこた朝他衝過來差點就要抱上來了,咦?等等現在是怎樣桃花大爆發?而且是對男的?

 

「他在跟我吃飯,冷的話就穿上外套吧。」蛇足硬是擠進兩人中間,不甘心clear的注意力被拉走只好伸手抓住clear的手「啊、你是今天轉來的學長!?今天超多同學學妹在討論你的說-!」ぽこた熱情的抓住蛇足拉著clear的手,雙眼有掩不住的光芒。

 

「不知道,我先回去了。」對太熱情的人果然沒什麼辦法,抽回手,蛇足匆匆的摸了摸clear的頭之後逃命似的回自己教室去了。

 

clear-你怎麼認識學長的?」一到下課時間ぽこた就充滿興味的朝著自己衝過來問,這問題要怎麼回答咧…說自己早上在保健室遇到他然後中午就被綁架了?「呃…莫名就認識了。」而且兩個人到現在也不算認識吧?雖然在難以理解的狀況下間接吃了對方的口水。

 

「咦-是喔?那你對學長有什麼感覺?」ぽこた試探性的問,雖然他真的很欣賞那個新轉來的學長,不過他對clear的喜歡可是超越那個的千百倍喔

 

「哪能有什麼感覺!不、不就學長嗎?」clear大聲的回答,連他自已都意外的聲量,不過自己幹嘛這麼激動?以前也不是沒被別人誤會過喜歡男生這種事啊…唉唷管他的!他正直多愁善感的年紀嘛!偶爾有點激動也很正常,一定是這樣!

 

「嗯…是喔。」ぽこた點點頭,如果真的沒什麼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2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